想寫恐怖小說,發現鮮網在維護中....

喔~NO!

 

而且維護到下午五點~

= 口=)"

 

難得想寫那荒廢很久的小說...

會荒廢的原因是,恐怖的故事會影響寶貝。

我不想因為我的關西,而造成她內心的不安QQ"

 

我覺得小孩還未經歷自己的顏色之前,都是純白的!

總之~

有點可惜...

 

來說說那個恐怖故事吧!

故事背景是我以前上班的公司。

呵呵~

我覺得唯有接觸過,才能更貼切的顯現出來。

像是自己嚇自己,獨自一人搭電梯,都是未知想像發揮的時候!

所以人嚇人,嗯...

快過年了,有些話要省點用!

 

故事劇情是,一個上班族與一隻斷手的故事。

痾~

是啊!斷手!

 

很背的上班族遇到一隻斷手後,生活開始不平靜!

當然,我沒有遇到斷手什麼的....

也沒有在公司遇到不平靜的事情!

 

只是有時候壓力大一點,會想要些放鬆~

能讓我放鬆的除了搞笑、就是恐懼。

 

所謂唯有恐懼中的絕望,才能放下最後一絲力量,享受嗎啡的效果。

再次爬起時,可以打出420KG的力量喔!(我覺得是那台機器壞掉了)

 

隨著劇情的發展,過去已寫了茶水間、櫃子、走廊、樓梯、電梯....

這次要寫哪裡好?

屋頂或是地下室吧?

 

地下室是停車場,屋頂有些不錯的設施!

我一直覺得公司屋頂很不錯~

 

可以打乒乓球、羽球、高爾夫...健身器材...

其實我也只是看看,沒有去使用過....

 

因為動腦力,就足以吃掉身體上大多的力氣!

我是個動腦就會瘦的人.... 這是我以往的印象。

 

而過去的大考結束後,我的確有減輕體重....(摸下巴)

 

哀~

好想寫恐怖小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