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婆婆難得的到來,晚餐去附近的日式吃!(歡呼)

 

先說我對哇沙米的習性....

就是.... 咬下去的瞬間避緊嘴,用鼻子呼吸!

1. 鼻子瞬間通暢!

2. 哇沙米香充斥在鼻跟腦間來迴飄蕩

3. 這樣很爽!

 

第一次遇到哇沙米時,我剛好正在感冒鼻塞中,所以我超愛"通鼻"的感覺....

 

我用筷子夾起可愛的生肉,沾沾綠色醬油(哇沙米已入),正要吃下去時,對面抱著寶寶的婆婆對我說....

 

『吃哇沙米要嘴巴張開,這樣才不會嗆喔!』

 

『喔!嘴巴張開才不會嗆?』

 

『對啊!要嘴巴張開,那個味道才會衝出來!』

 

我直覺就是咬下去,嘴巴張開咬肉,因為我還沒這樣吃過....

 

咳!

 

咳咳咳!

 

咳 ─ ─ ─!

(咳 * N 次)

 

『要張開嘴才不會嗆到啊!』婆婆有點著急的樣子!

 

我邊咳邊回她:『我~咳!就是~咳!張~咳咳!嘴...咳咳咳咳*n 』

 

婆婆燦爛的光芒+了一點尷尬的笑:『這樣喔....』順便又餵寶寶吃一口。

 

我眼淚噴出來的繼續咳....

 

第一次

 

 

哇沙米

 

這麼

 

狼狽..... Orz (咳咳咳咳.....)

 

現在回想會嗆到的原因,也是我吃東西嘴巴一定要閉緊的原因,就是....

我吃東西張開嘴巴的話,一定會用嘴巴吸氣,別問我為什麼不用鼻子,因為....

 

我控制不了 囧"

 

就像我吹氣球,一定要用手捏住鼻子,不然空氣會從鼻孔跑走.... OAQ"

 

 

以上,今天發生的糗事....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