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熱愛這種解謎恐怖類的遊戲

 

白雀 跟 明美譚 (結果跟上篇結尾說要解決的遊戲根本不一樣)

 

汗...

 

先說說白雀吧!

這是國人的遊戲,正確來講應該是大陸那邊的人做的遊戲。(應該是...)

可以明確點的是作者的年齡是中學生(介紹版上面有提到)

 

白雀是個多結局的遊戲,它的故事是在講一個女孩收集日記的故事。

隨著白雀收集的日記增加,可以照著日記上的劇情透露出女主角白雀對姐姐的心疼與嘲笑。

 

沒看錯,"心疼與嘲笑"。

 

心疼姐姐過生活日子的煎熬與辛酸,嘲笑姐姐被人欺負不敢言。

白雀的日記很矛盾啊....

 

而且她的日記非常詭異,除了日記中提到爸爸打破碗,跟姐姐不常用碗,家裡總共只有兩人的碗....

我實在非常好奇,白雀不用碗嗎?= ="

 

這遊戲的結局似乎跟收集的日記數量有關,也跟玩家對劇情的選擇有關。

打比方說,我上三樓時,如果二樓以下的日記(包含隱藏日記)沒有收集完,遊戲會直接進入BadEnd(壞結局)!

Orz

如果日記都收集到後,上三樓的話,就可以繼續遊戲去解開白雀的秘密!

(很多選擇的地方讓我糾結,一個不小心女主角就被我OUT了!)

 

就一個中學生而言,這是一部很棒的遊戲(作者的思考邏輯真好)!

 

明美譚,是個恐怖遊戲!

遊戲中長見到斷手斷腳,又亂噴血...(是我不喜歡的感覺)

 

故事中,玩家操控著體味999的女主角...(而且裝備上的衣服有顯示三天沒洗了)

滿惡趣的! XD

 

我玩的是漢化版,因為作者是日本人,我日文實在很不好...(只能靠著漢字亂猜)

 

故事是在說,關於祭品與神奇力量的故事。(誤)

好吧!

故事開始時,我們女主角是當天輪到要獻上祭品(食物)供奉給神那家的小孩,被家裡媽媽拜託把食物帶去供奉,結果我們女主角肚子餓了自言自語:反正沒人知道,偷吃一個應該沒關西吧!?

 

於是回到家時,開始出現怪異現象...

在此我認為這一切是有因果的!自作孽不可活...... = ="

 

我們心思粗大的女主角開始面對奇怪的生物與恐怖的血漿....(汗)

 

而且屋子就像空間錯亂一樣,自個家竟然可以穿到好友家!(口水)

咳!

衝刺了一段劇情後,就在我快崩潰(非常不愛血漿)的時候,終於遇到正常的活人!

一頭紅色頭髮的女孩,她自稱自己是明美....

 

心稍微細點的朋友就知道了,這遊戲叫做明美譚,所以明美醬....嘿嘿嘿嘿....(自己背後留著冷汗硬笑)

 

從明美醬出現後,劇情上出現了一抹光影,隨著這身光影出現,焦點也變的更模糊不堪....

到底誰是鬼啦!囧"

 

好吧!

結局似乎就那一個,因為結局的血漿嚇到我了,所以我不打算去驗證這遊戲有沒有別的結局....(冷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嘗試看看,個人覺得這些遊戲都算是極品....

而且有人辛苦去漢化過,算是有個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