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 BloggerAds廣告 張貼在自己部落格?

 

芽芽的老牛式圖文教學 OwQ"

 

本篇以痞客邦為範例!

 

 

第一步:

需要的配置,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一個屬於自己的BloggerAds的帳號。

 

問題,我沒有部落格怎麼辦?

解答,可以點擊 痞客邦 申請。

問題,我沒有BloggerAds的帳號怎麼辦?

解答,可以點擊 BloggerAds 申請。

問題,我不會申請 BloggerAds 的帳號怎麼辦?

解答,請看 BloggerAds 註冊  教學。

 

第二步:

登入 BloggerAds 會員,如下圖一一順序。

1. 首先到 BloggerAds 會員登入的網頁。

問題,我不知道會員登入的網頁怎麼辦?

解答,請點擊 網頁 立即前往。 

S01  

2. 輸入資料!

問題,我不知道要輸入什麼資料怎麼辦?

解答,請照下圖上藍色與紅色字填寫。

S02    

3. 填寫完資料,就可以登入了!

S03    

4. 登入成功的畫面如下圖,很多欄位都出現了!

S04    

 

第三步:

取得廣告程式碼,如下圖一一順序。

1. 進入取得廣告程式碼的網頁。

S05    

2. 成功進入!

 S06  

3. 選擇想張貼的樣式。

S07    

三種樣式:

多重廣告,一次最多可以出現三個廣告、最少一個!

S08

直式廣告,一個長型的廣告!

S09

橫式廣告,一個橫行的廣告!

S10  

4. 複製程式碼。

多重廣告,先選擇你要的廣告數量,在複製程式碼。

S11

直式廣告

直接複製程式碼

S12

橫式廣告,請複製下面那一格程式碼。

S13  

5. 實裝位置在....適用多重廣告跟直式廣告。

回到您的部落格管理後台,左邊有個側邊欄位設定,新增版位。

S14

自訂欄位標題輸入 BloggerAds

自訂欄位內容貼上剛剛複製的程式碼

按下送出。

S15

我們可以看到剛剛新增的欄位在右下角,請把它用鼠標拖移到左邊。

S16

調正您所想要放置的位置,按下右下角的儲存版面。

S17

完成後,回到部落格前台看看,是否出現了?

多重廣告的樣子

S18

直式廣告的樣子

S19  

7. 實裝位置在....適用橫式廣告。

回到您的部落格管理後台,左邊有個側邊欄位設定,中間按下公告欄位的設定。

S20

自訂公告標題輸入 BloggerAds

是否公開公告版位點選 開放

公告版位內容貼上剛剛複製的程式碼

按下送出。

S21

完成後,回到部落格前台看看,是否出現了?

橫式廣告的樣子

S22  

教學完畢!

第一次製作教學圖文...感覺就是,我是個"菜鳥"!

請大家多多包容.... OAQ"

 

接著我會製作註冊的教學文,如果在等我教學文的朋友們,請包容我會花費非常長的時間去製作...

我相信!一定有一天我會進步到,咻一聲!教學文就出爐了!(大概是3秒吧!)

這種期望好像不太適用於人類吼?! 哈哈哈... = w =|||

 

那~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