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晚我還在為表情發表會奮鬥時,

 

發生的事情....

 

驚訝  (驚訝)

 

 

事情是這樣子的...

小人哀  

 

 

當時我還拿著筆正在跟圖片的著色奮鬥...

小人平常  

 

 

寶貝兔,她竟然...

把尿布抓到床上去,當鈔票揮灑!

小人怒  

 

 

我邊收拾邊跟她說:尿布不是用來玩的,把尿布拿來跟空氣接觸,很容易潮濕!到時候穿的尿布濕濕的,會不舒服!

兔子表情認真的看著我說話,我想她應該有聽進去...

結果,才轉頭她又開始想揮灑鈔票...不!是揮灑尿布!

最後通牒,我對她說:一次只能拿一個尿布出來!

我想:換尿布的時候,我都只拿一個出來,這樣講應該沒問題...

小人平常  

 

 

於是當我重返我的大業時,兔子也開始忙碌她的大業...

兔子繼續來回跑...

奮鬥中的我用餘光窺看她,她手上拿著一張尿布。

我想:她真的有聽進去耶!只拿一張尿布!

小人喜

 

 

於是...

兔子來回跑第二趟...

小人喜  

 

 

兔子來回跑到第五趟...

一樣只有拿一張尿布...

小人喜  

 

兔子來回跑第?趟...

手裡只有一張尿布...

我心想:我家寶貝兔真聰明,一教就會!

樂  

  

 

當我放下筆,著色到一段落了,抬頭找兔子時...

小人喜  

 

 

看到兔子時......
我說:天啊...

驚訝  

 

 

尿布,又被揮灑了!

揮灑尿布  

 

 

結論:

兔子很聰明,她的確是一次拿一張尿布...

而且...

她的大業比我先完成!

小人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