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籃子的相遇,

就在那充滿驚奇與冒險的世界中,

 

她們相遇了!

籃子  

 

兔子:好多東西喔!

我:來來~我們要往前進!

兔子:這是什麼?

我:哎啊!這個我們現在不需要...

兔子:我喜歡它 (拿)

我:痾...好吧!等妳不要了我再放回去...

兔子:啦啦啦~

我:等等我!別跑這麼快!

兔子:這是什麼? (丟)

我:別亂丟!妳不要了吼?我拿回去放...

兔子:這個這個!(籃子)

我:喔!好合適!兔子得到了新道具!

兔子:...

我:媽媽,現在我們在現實中,別RPG了!(拍臉)

兔子:啦啦啦(把媽媽丟在原地跑走)

我:果然是主角!得到了新道具就馬上去冒險!(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