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用色有進步,

不協調的空間也有些抓到訣竅。

 

我是個歪視角的人,

雖然說有那種細胞,

 

但是,

卻沒有那個機會去發芽。

 

也許有些長輩認為,

我做不到。

或著,

給了不是機會的機會。

 

想想,

現在我有選擇的權利,

那麼,

我要進步。

 

選擇進步,

至少,

內心不會良心不安。

 

原生家庭給我的是沒有自信、沒有安全感。

我不想出門,

我認為當我面對這個社會時,

我是沒有任何保障的。

所以我不出門...

 

當老公說,

我畫的人物臉歪歪的。

我感覺到一種無法言語的壓力。

我想,

及我要,

所以努力去進步。

 

每一筆,

都是我努力去想像的結果。

每一畫,

我都有去反轉畫布,

為了就是不要再"歪"了。

 

我有想過,

歪是一種特色。

但這個特色是建立在沒有努力克服時,的特色!

我不喜歡,

我無法接受。

 

所以,

慢慢矯正。

 

我的美術程度只有小學...

因為我學畫的時候,

就是在小學的時候。

大概半個學期,

後來因為長輩說畫畫無法當飯吃,

家裡沒有錢。

 

所以,

我後來都是偷師偷巧...

只要是想要的畫法,

就會認真的去推算...

 

也許就是因為這個不甘心的心情,

造就了我能短時間學習並有個結果。

 

雖然大多時候,

結果的品質很粗糙。

 

但是,

我相信,

多畫個幾次,

我也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