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長阿泰說,

要轉去另一個團隊,

那個團隊是樂師原有的團。

 

也就是說...

原團隊散了。

 

 

如果問我現在的心情....

我只會回答:大概就是80年代接觸外國電影那種黑色幽默充滿諷刺感覺的影片,如此的矛盾。

 

會跳槽的原因是,對方的劇本很強。

 

(忍不住推眼鏡)

也就是說,做出一個遊戲品質很高的機率是很高的。

 

看著群裡跳動的訊息...

我突然很希望星期六別下雨。

 

有兔子的世界,我就不會有失望與絕望。

因為兔子現階段對任何事都保持著高期待與高興趣的希望感...

 

團長阿泰說,如果那的團隊以後解散的話,他會再回來繼續寫自己的遊戲。

並且,提到最早期,只有他一個人在寫遊戲。

還有,他是不得不當企劃的人,因為原本的企劃寫不出東西來,就自己跑掉了。

 

我不確定我會不會跟著跳過去...

但是,團長阿泰已經說很滿了,對帶著畫師跟我一起跳過去,工作大概就是畫畫點陣圖。

 

老實說,

我覺得,我興趣沒有到達能天天去想劇本這件事。

因為,這遊戲它本身不賣錢,也就是說沒收入。

它出名的話,就是大家一起在某個區域被歌頌著,也就是說出名被歌頌是有一定的機率,不能說包準紅。

 

我沒跟阿泰說過,

我以前有寫劇本的經驗。

 

因為,

我認為以前那的劇本就只是寫玩玩的。

雖然它很成功讓我們畢業了。

 

但是,

我一直沒有把自己本身的能力當一回事。

 

因為,

專注在一件事情上時,我會忘記現實。

這包括了,我可能忘記身邊有兔子這件事,

然後一直寫東西,或是畫畫。

 

我不知道這是件好事,還是壞事。

但是我很怕兔子拔拔看到這種情況發生時,

他對我產生一種失望。

 

我很怕,他會想:妳連帶個兔子都不會,還會做什麼?

所以,我不敢往前...

我怕,這會是犧牲一些事情而得來。

 

總之,

團長要跳槽了。

我就把遊戲的故事來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