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改了!被改了!

 

他真的改了我的設定、也寫了劇情...

我讓錯愕的是,主角一開始根本就不認識女主角!

他卻寫主角一開始要去找女主角!

 

相遇呢?

男主角跟女主角最重要的相遇呢?

 

除了角色名字,其它設定大多都修改了...

故事背景都出了一些東西!

女神?魔王?神劍? (艸 '"

 

這是什麼東西...

 

我崩潰了。

把它更新的部分看完,忍痛著跟團長說:看玩了...

 

團長大讚此人!

還說他叫他修改界面...

說此人很有當企劃的能力!

 

我討厭這個此人,

因為他拿我的東西開刀... (艸 "

你要展現能力,尼馬的開我刀做啥?

 

我不否認修改後,有變有趣。

但是...

好吧!

是我說讓他隨便改的。

 

反正改的都是些根...

我不相信劇情上會比我的有趣、同時有深度!

 

就算比我有趣又有深度又如何?

反正我...

哎!

改成小說,角色名字都要換了...

 

還是我能要求他把人物名字改掉?

至少我退出後,可以不用為想名字而鬱悶...

 

討厭!討厭!

如果不是因為SKYPE是跟爸爸聯絡的方式,我一定刪掉SKYPE!

不再上線!

 

....後續....

 

最後還是上線,問對方能不能把角色名字改掉。

沒想到對方馬上答應!

其實他人還不錯...(馬上敵意消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