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回事?

睡個午覺起來就破50關卡...

 

難道我是屬於睡夢蘿漢在夢中修練行?

細算  

 

 

這幾天的事情,

讓我有些冷靜。

開始經營部落格,

看著每天的人氣數量,

以及生活作息漸漸的跟社會連結上,

還有開始畫畫這件事情,

都是我一直想做的。

很開心現在都在進行...

畫畫時候,

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自從我寫做被人糾正後,

我已經無法像畫畫這樣融入自己的世界中。

 

其實,

沉靜在自己的世界裡,

是多麼愉快又舒適的事情。

 

也許,

那些人給我的傷痛讓我對社會帶著怯步的心情,

不過,

反過來想想,

也許大家當下都沒能去料到我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我只是想說,

人生雖如戲,

但不是每場戲都必須這麼演。

 

我只想平靜下去...

所以,

 

當銀白修改了我的設定後,

得到了讚賞。

 

我想,

我是希望此人的能力在團隊裡,

發揮最大作用。

 

與其,

是半斤八兩的我...

不如讓對的人,做對的事情。

 

看到熊熊貼給我的訊息記錄,

我突然覺得團長阿泰很傻,

銀白是個多能的人,

他對團隊的熱情勝過於我。

 

我太冷淡了,

無時無刻都需要人鼓勵,

不然很容易放棄...

 

銀白有著我已經沒有的熱烈,

讓我羨慕又期待。

 

只是有些鬧情緒,

現在都接受了。

在銀白答應我,

把人物名字改掉時候,

我就認同這人了。

 

當然,

熱情的反比下,

我是如此的空虛...

忍不住的想跑開,

帶著不承認自己的心情。

我到底在自卑什麼勁啊? w

 

哎...

去阿泰說清楚,

退團這事,

不過是因為我太懦弱了。

 

而且,

我一直覺得我沒有太多時間能為團隊做些什麼...

 

不管團隊的事情最後是什麼樣的結果,

我都要經營下去(對部落格),

練好我的畫技,

還有文字鋪成,

以及參予寶貝兔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