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討厭地理、歷史的人,

尤其是背記地理跟歷史。

 

可是,

卻喜歡聽些地理、歷史上發生的一些奇事。

 

 

團長指出我的地理不夠理想。

我看了一下自己的設定...

我也這麼認為,真是不夠。

看上去太單純了。

 

 

早期,

我有幾個想寫的文,

但是因為接觸有關地理跟歷史人文等,

筆觸...無法看。

 

嘛~

慢慢來,

就當作自我養成好了。

 

也許多寫幾次,

就完善了。

 

畢竟,

土司先生傳承:文章也是"修"出來的!

 

好文就是要用修,

裂文多修幾次就能看了!

大概就跟畫妝一樣吧?

細算  

 

先把地域跟人文大概分類...

這一動腦就不想睡覺了。

 

異世界就先不管,

早期我就不打算把異世界擴大。

而把異世界當做最終舞台,

感覺還不錯。

 

總之~

故事大概事發生在古早的某年,

因為是奇幻架空,

所以設定上很輕巧,

魔法是一定要有的。

 

故事架構是架在一顆魔法石上,

因為遊戲內可能不會提到,

我想寫在這應該沒什麼問題?

 

原本魔法石本來就有自己的意識,

可是知道的人不多,

真的不多,

知道太多我還要讓那些知情者發生意外事故,

那多累 OAQ"

 

不說笑了w

 

當時的魔法石是一群人在控管,

沒有人知道魔法石為什麼存在?

及,

為什麼魔法石會被放在異世界內?

(老套點,這裡會寫上一句:這是另一個故事。)

 

總之,

魔法石操控著世界法則,

讓A2大陸充滿著魔力。

ABC代替名稱,以後再套入真名。

A1是異世界。

(A是地理、B是人文、C是個人...)

 

有天魔法石戀上了一個人,

為了能跟那個人在一起,

魔法石偷偷的找上B1族群的研究員某C1,

憑著C1研究員對自己本身的狂熱,

慫恿C1把身體給它!

C1聽到魔法石竟然能夠轉移生命體,

毫不考慮的答應了。

幾次的轉移,

C1狂喜的忙碌記下新發現,

而魔法石卻計畫了天大的謊言。

 

有天C1正在感受魔法石的法則變動力,

並微調著法則時,

突然斷了與世界的連結,

 

當C1再次回到跟世界的接觸時,

時間已經過了十幾年,

魔法石佔有了C1的身體,

假裝C1也十幾年,

原來魔法石看上的人類,

事實上是個C2研究員。

 

魔法石為了跟C2研究員在一起,

趁C1沉醉在研究中,

把C1給封印起來,

讓C1白白幫她做了幾年工作!(太狠了!)

 

魔法石對C1表示她很後悔,

但是當人類時的感覺太美妙了,

所以即使C2研究員後來離開了,

魔法石還是不打算解開C1的封印,

只是她發現C1的身體最終是過不了老死這關,

所以,

魔法石解開了C1的封印,

並且告訴C1她有了自己的小孩。

 

C1淡定的接受了魔法石對自己所做的行為,

C1跟魔法石談條件:

我的身體你都用老了,可是我的研究還沒完成!

如果現在要我回自己的身體,沒幾年就老死,研究都沒完成,這樣太不值了!

不如我繼續當魔法石,你繼續當個人類,如何?

魔法石開心的答應了!(大概是當魔法石膩了,竟然答應了!)

 

5年後,

C1研究員的身體最終還是老死了。

C1成為了魔法石,

一邊沉靜在魔法波動的研究中,

一邊看著歷史的變動。

 

一直到有天,

B2的族群裡有人找上了自己,

表明他意外發現了C1過去的研究,

表示自己知道魔法石有自己的意識!

此人為C3 (好多ABC...)

C3跟魔法石交易,

他想在某處增強魔法波動的效果,

在某個時間的某個地方能成為那區域最強的魔法能力者!

 

魔法石起先裝死,

但是當C3威脅魔法石要對C1的血脈動手時,

魔法石乖乖就範。

 

當年C1答應了魔法石,

在她死後會看顧好她的血脈,

沒想到才過沒幾年,

威脅就來了!

 

得到甜頭的C3,

漸漸掌握了更多的權力,

在一些有心人觀察下,

這C3的秘密也漸漸的再私底下傳開。

 

為了防止C3的勢力造成世界平衡得錯亂,

B3族群盛起,

與B1族群一起對抗B2族群!

 

等到戰爭平息下來,

B1族群帶領剩下願意隱居的族人,

住進了異世界,

為了防止有心人再次利用魔法石的力量,

切斷了連結裝置(世界樹)。

 

魔法石與B1族群住在狹小的異世界裡,

B1族群的首領立下數條不平等項目,

並對未來的首領嚴格教育。

 

而A2大陸,

因為魔法的法則消失,

地方角落不再出現任何魔法力量。

 

過了幾百年,

當A2大陸已平靜下來,

完全適應了沒魔法的世界後,

命運齒輪卻跳真了!

在A1異世界,

沒有因為連結裝置(世界樹)的切斷而停止法則轉動...

也許應該說,

命運始終是無法掌控的。

A1異世界發生了... (後續遊戲劇情確定會提到,所以...拭目以待。) 

細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