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家附近有人做法的關係,

做噩夢了。

 

而且是靈異故事的噩夢。

驚訝  

 

 

太可怕了,

那夢裡的地點是小學母校,

好吧!

母校總是會有些傳說,

我的小學母校傳說是,

戰場俘虜斷頭臺之地。

細算  

 

 

先說夢中的情況吧!

首先是一群人在操場排隊形,

後來原地解散後,

我穿著裙子找地方跪坐,

也不知道是不是記憶太深刻,

竟然聽到有人說我壞話......

這惡夢時在太寫實了,

怎麼這樣子。

哭哭  

 

 

後來跑去教室上課,

也不知道為什麼被排到教室外面的走廊上上課,

課桌椅排過去我做最後一排,

而最後一排的我往左看就是廁所門口,

可以看到廁所內的樣子。

慌亂的廁所內工具東倒西歪,

連垃圾都一地的髒亂!

突然我看見一隻紅通通的手在某個隔間內,

瞬一下子的那隻紅手就躲在垃圾堆裡!

什麼情況?!

現在想想斷手不就是我貼在鮮網的故事?

總之我沒膽去看就是了,

沒有想我前座的老兄...不!在夢中是年紀輕又可愛的小正太!

又正又可愛的小帥哥轉過頭對我友善的笑一笑。

這又是什麼狀況?!

於是就看見小帥哥起身往廁所走去,

就在我頭皮發毛之際,

小帥哥摔了出來,

不!不是往門口外面摔,

是往廁所裡面摔!

從隔間摔到廁所裡面......

這裡的重點是他還是在廁所裡面!

驚訝  

 

 

總之我很沒膽的坐在位子上發抖,

此時廁所內的動靜已經動了全班,

而夢中我怎麼覺得是驚動全校?

於是大家為在廁所前面,

我看到小帥哥被人抱出來,

他的左手留了很多紅色的鮮血......

我馬上跟上去,

也許是因為如不是他前去,

最後受傷的一定是我,

所以我跟上去了,

很擔心的跟著抱他的人。

小人平常  

 

 

此時一個人拿了一張紙給我,

我看見我老公的名字在那張紙上,

紙上不只他的名字,

還有幾個大字......

現在想不起來了,

夢中的我說了什麼?

好像是說老公那名字是保我之人。

就字面上的意思我可以理解成我老公是保護我的人?

故事繼續吧......

思考  

 

 

我拿的那張紙不知道怎麼了?

小帥哥突然變臉的伸出指頭一直戳那紙上的名字,

字旁邊的已被戳穿了洞,

可是老公的名字卻完好無缺的在紙上,

眼看紙快戳亂了,

我害怕的把紙收起來,

小帥哥又一副病懨懨的樣子,

我被人請到老師辦公室。

小人平常  

 

 

裡頭只有一位老師坐在位子上,

那老師不是我高職的亮仔嗎?

亮仔是同學們幫老師取的綽號,

而老師沒什麼表示的接受了這個綽號。

亮仔還是帶著他的眼鏡做在那不知道再看什麼?

我走進辦公室跟他說話,

他光亮的頭像是照亮我的光芒,

我突然不再害怕!

細算  

 

 

我把在廁所看到的事情跟亮仔說,

亮仔聽完後沒吭聲,

突然辦公室內對面的窗子吹來一陣大風,

我眼看的窗戶上的玻璃窗被吹下來,

筆直的往亮仔身上撞,

這啥的......

比電影還恐怖!

想不到亮仔一個椅背往後靠的,

雙手一抬把那玻璃窗擋了下來!

哇塞!

驚訝  

 

 

似乎夢裡的恐怖現象沒有退減,

又一陣強風把鋁窗整個從牆壁上吹下來!

這......這根本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我囧囧的看著亮仔又是那雙腳擋下了可怕的暗器......(抖抖)

此時亮仔終於開口!

「再來,我也老命難保!」

亮仔你在我夢裡怎麼還是這麼神氣啊!

一身帶著盎然不可抗拒的氣息帶我離開辦公室,

走在走廊上,

他手指著對面說:「你看的見......」

我看對面走廊,根本沒人!

果然是見鬼嗎?

想不到是我思緒太快,

沒聽完他說的...

細算  

 

 

亮仔:「你看的見對面的鳥嗎?」

我抬頭看了一下,

一隻鷹!

好大的一隻鷹停掛在牆壁上,

而且他的翅膀是張開的!

這.......

我怎麼覺得他這樣的姿態像蛾?

沒想到馬上那鷹就縮起翅膀,

又瞬間的展翅滑翔下來,

正當我為那鷹的姿態入迷時,

就聽到身邊的亮仔說...

「這鳥就連你姑姑都看不到!」

我此時只想著,

關她老人家屁事= =

突然一人爬上來跟我喊:ㄋㄟㄋㄟ~

驚訝  

 

 

我的寶貝兔啊......

兔子把我叫醒了,

可是我還沒解開在母校發生的事情,

一個始末都沒有聽到就醒來了,

我想了想,

給兔子喝奶邊清醒腦袋,

這夢不能在夢下去,

如果此時我又窩回夢中,

一定又是一個不醒人事!

游移  

 

 

兔子一個翻身睡去,

我起身穿衣去客廳開電腦,

把詭異的夢紀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