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聰?」小萌害怕的對黑暗處呼喊。

 

『呤吚...』

 

「是,小聰嗎?」小萌扶著旁邊的樹木往鈴鐺聲方向前進。

 

 

『沙沙...』

全身充滿著酸痛感,四肢有如灌入了泥漿一樣,好沉重。

 

「到底有多高啊?」

抬頭看被樹葉遮蓋住得山壁,無法去目測高度。

 

「好痛啊......」

感覺骨頭像是散了一樣,靠著樹邊休息邊想著把我推下山涯的小萌。

究竟是為什麼要推我呢?

小萌......

 

耳朵癢癢的,好像有人在對我吹氣。

是錯覺吧?!

 

「還活著嗎?」

 

「呵!」

我抽了口冷氣,慢慢轉向左邊一張人臉貼著我!

葉君慘白沒血色臉,差點嚇的我破膽。

 

「因為很擔心,所以來看看你。」

葉君蹲起身跨過我,來到我面前。

他從懷裡拿出個長型的東西,好像是按下開關的樣子。

頓時一道光閃爍的光打在葉君臉上,儘管已經有心理準備。

還是被他那張臉駭到,出了一身雞皮疙瘩!

 

「你能不能別這樣子......」

我忍不住的抱怨,葉君面無表情的把手電筒關掉。

 

「我撿到的,應該是你的吧?!」

葉君蹲在我面前,伸手過來把我的外套拉鍊往下拉。

輕輕的把手電筒插入我的內袋裡,緩慢的把拉鍊往上拉。

 

「你...咳咳!」

無預警的猛烈拉起,脖子皮被鍊子夾住的強烈痛感!

 

「抱歉。」

葉君站起來一臉幽幽的表情,居高臨下的樣子令人毛骨悚然。

 

「你是怎麼找到這的?」

我把外套拉鍊往下鬆點,抬頭發現又剩我一個人。

這小鬼越來越恐怖,真希望白天快到來!

 

「你要喝水嗎?」

葉君這次出現在我右邊,我忍不住抖了抖。

 

「謝謝...」

我接過容器大口飲,感覺喉嚨有異物感,我一提氣的狂咳!

 

「你!咳咳咳!」

 

「別這樣嘛,這已經是我找到最乾淨的水源了。」

葉君的小手輕拍在我背上,我也無法繼續怪罪他。

 

「那你好好休息吧!」

畢語,葉君又不見了。

靠回樹木旁,感覺周深空氣越來越濕冷。

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那口水的關係,感覺一陣胃寒。

我一邊發抖一邊入眠......

好像聽到什麼聲音?

身體有種搖晃的感覺,就像小時候被人抱著搖一樣。

 

「呼~」

我發出滿足的聲音,繼續睡下去。

 

===廣告===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可以去鮮網幫我投一票

『傳送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