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著要寫下來~

 

可是每每打開電腦時,

我就忘了...

細算  

 

 

這故事要從讓次我拔了第二顆智齒說起,

大概兩、三的月前的事情!

思考  

 

 

那時候我嘴裡右邊上方的智齒,

正在隱隱作疼!

咬口飯就受不了!

當時是這樣子,

因為兔拔拔的關係,

我和寶貝兔回到婆婆那借住。

小人平常  

 

 

因為很不舒服,

就試問小姑哪裡有牙醫?

這吃飯一痛就想拔牙了!

小姑在下午休息時間帶了我去三條街外的牙診所看牙,

小姑她也有牙疼的煩惱,

可是因為過去有過陰影,

所以不打算拔。

游移  

 

 

到那診所後,

我還在填初診單的資料,

小姑就看好牙走了出來。

我訝異的喊道:好快啊!

小姑這進去看診前後才一分鐘不到,

人就輕輕鬆鬆走了出來!

驚訝  

 

 

我問小姑她牙怎麼樣?

她說:吃止痛藥!

好吧!小姑不打算拔。

我拔!

思考  

 

 

打了針麻醉,

走去一條街遠的藥局領藥回來,

剛好可以拔牙了!

這醫生拔牙好快!

因為我還在給寶貝兔哺乳,

所以我不能吃止痛藥。

當天晚上睡覺時很忍耐!

可能是傷口不大,

所以第二天就不怎麼痛了!

驚訝  

 

 

這可以表是醫生技術好,

不然傷口如果大,

一定多痛些?

總之,

那次小姑沒拔。

思考  

 

 

相隔了兩、三個月,

上星期回婆婆家,

小姑跟我說她拔牙了!

真是恭喜、恭喜!

這牙痛終於遠去了~

小人喜  

 

 

問了下當時狀況?

是這樣子!

蛀牙牙疼就是咬合時,

疼!

碰到時,

疼!

所以吃東西、喝冰水等,刺激行為時,

就是疼!

哭哭  

 

 

小姑覺得原本的牙不疼了,

可是這次是隔壁牙疼!

她忍了好久終於打了電話給她老公,

她說:我要去拔牙!

驚訝  

 

 

心驚膽跳的來到了牙醫診所,

坐上那椅子!

每個小孩都曾經害怕的椅子,

或著現在還在怕!

總之,

她坐上去!

思考  

 

 

醫生看著小姑嘴裡說:你這兩顆牙,一顆蛀光咬合面平了,所以不疼!可是...

醫生繼續說:旁邊這顆牙也蛀了!

醫生語氣沉重的問:你要拔兩顆?還是拔一顆?

我猜小姑可能心裡吶喊:我不拔可以嗎?

但是,

小姑勇敢的說:兩顆都拔了!><"

醫生吸了口氣:我試試看。

五秒過去一顆下來了!

驚訝

 

 

十五秒過去,

另一顆也下來了!

驚訝

 

 

醫生一個轉頭放下拔牙工具,

對小姑說道:拔好了!

小姑咬著棉花回家......

經過好幾年的陰影,

這天終於打破了這陰影!

小姑打電話給她親親老公:我拔了兩顆牙!>Q<

細算  

 

 

小姑對我說:要顧好兔子的牙齒,別像我這樣><"

我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