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

嗯。

別忌妒她.......

這樣微小的幸福也許是少之又少的。

細算  

 

 

所以我希望任何人都別忌妒她......

大概是不想再看見那樣的事情發生了。

忌妒,

是如此可怕的事情。

所以當寶貝兔要零抱抱時,

我突然有種感動......

零對孩子真的很不拿手,

但是她是位肯誠心對待孩子的人,

也許我一直欣賞的這樣的感覺,

我並不覺得誰比誰差。

至少在我眼裡,

沒有誰比誰差這件事情,

有的話......

我只會說:不是很拿手,但是一定有屬於自己拿手的事情。

 

這篇文章不是很想用圖片,

畢竟現在的心情不是平常的那個自己,

我一直封鎖著、隱藏著,

只因為不想再次傷害誰,

或被誰傷害。

 

只有少之又少的人,

我肯把脆弱的那面給他們看,

因為我相信他們一定認為我會馬上站起來,

我喜歡那些相信我是能做到的人。

 

我一直活在不肯定當中,

其中包含了習慣,

那似乎已經是我的皮了,

怎麼剝都剝不下來......

 

但是沒關係,

只要我能冷靜下來,

那些常態就會停下來,

有時候在寶貝兔面前,

我會出現一種茫然......

任何人都可以成為我的鏡子,

甚至是他們直接操控我......

但是面對空白一片的寶貝兔,

我甚至不知道怎麼當個媽媽,

但是沒關係,

寶貝兔會教我,

我堅信著這個想法,

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這樣的信任,

寶貝兔很聰慧......

 

昨天跟零交換了一些技術上的學習,

我把一個網路版的軟體給她,

她讓我看她的作品集,

她跟我說:這種作品集可以都在路邊!

 

我跟她說:至少我做不出來這樣的作品集。

 

跟她一起看網頁,

她說出一些分析,

我把那些可能適合我的網頁存下來,

嘗試著把那些網頁的條件做出來。

 

只因為零說的一句話,

我覺得這個很適合妳。

 

很多事情、很多記憶我把他們遺漏掉了。

因為那些是不討喜的......

 

但是唯讀那位老師對我的自信,

我得到了人生第一次的滿足,

老師對我說:妳明天一定能考一百分。

 

我反問老師:妳怎麼知道?

 

也許就是那樣的場景,

造成了我後來的摘友條件,

我能相信的那些人,

一定跟那個老師有某些相像的地方。

 

詹小貓曾經問我:狗狗妳的眼光到底是有什麼問題?為什麼我看不出來她有哪裡可愛?

 

我知道,

我欣賞一些人,

會用"很可愛"、"很漂亮"去形容他們,

但是事實上,

在大眾審美觀中,

她們並不是被歸類為可愛、漂亮。

 

我只能說,

只要能讓我想起第一次滿足的那種感覺,

我都覺得對方很好、很好......

 

零也在這很好的感覺中,

零曾說過我是她少數的好朋友之一,

而我的好友準則是:無準則。

 

也許我根本沒有所謂的好朋友,

但那又如何?

我有這些能夠相信的人就好了!

只要我相信他們,

她們也相信我。

我們不會故意傷害對方就好了。

我的世界非常簡單,

暫時的敵人跟,

永遠都不是敵人。

 

也許這也是我天真的地方,

我只希望這飄渺於剩的天真,

能保持到我入棺材的那刻,

就行了。

 

不管寶貝兔以後是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都會遵守懷胎時的那個期待與願望,

也許這是至我高無上的愛。

 

來談談寶貝兔跟零的互動吧!

在樓下接零的時候,

寶貝兔明顯得對零沒有過大的防備,

也許這是寶貝兔成長的一個過程現象,

雖然寶貝兔很害羞不肯讓我用手去碰零,

但是短短的時間,

寶貝兔接受零......零阿姨 XD

 

先是吃零給的肉,

然後是牽零的手指頭,

在來是對零爬樹要抱抱~

 

雖然我還不知道寶貝兔是依什麼對人產生好、惡?

但是我想她應該自己能判斷?

 

跟零愉快的交談中,

我得知零身體不是很好的事情,

一時為她懊惱......

還打算把S群的Wei君想介紹給零,

但是很快的我打消主意了!

 

因為兩個原因,

一個是零說:我現在顧自己都顧不來了。'

另一個是我相信零會有自己另一半的命運,

即使現在還沒出現。

 

總之,

聽了零的話我把我過去工作上做的說明書找出來了,

轉檔寄給徵才者,

現在抱持著一種心態:能有個收入就好,不管談成的是哪一個工作,都做下去吧!

 

反正我是注定不挑菜的,

能吃就是福。

 

零跟我說:以後幫人做圖要收費~

她告訴了我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都是她科系上同學及自身經驗的事情。

 

我很感激她,

她就像吐司先生一樣,

會給我很重要的訊息!

 

而我考慮,

把小說放去鮮網上,

因為看到吐司先生在鮮網持續更新,

我也有些心動。

 

因為封閉太久不知道能不能找回原本自己寫作的風格,

但是我會去嘗試看看的......

 

而做圖的事情,

我還是不要作賤自己,

畢竟一來會打亂原市場的價錢,

二來是在小的錢,

也是錢啊!

一張圖、兩張圖、1元、2元...

做個100張圖就有100元或200元!

 

所以,

為了活下去,

有些事情還是要理清啊!

 

當然,

我考慮如果對方生日為她做個小圖,

這樣也是種不錯的事情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