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遊戲後,

好多時間可以畫畫、寫小說~

 

噗嚕噗嚕噗~嚕!

平常0  

 

 

昨天下午就把表晴從第一代進化到第三代!

然後還整理了小說,

把幾個小說更新排了時間......

檢查了Gmail,

遊覽外包的資訊,

所以......

減去玩遊戲的時間,

多了更多時間。

思考0  

 

 

難怪拔拔說玩遊戲是殺時間。

看來真是如此~

可是現在說去玩遊戲~

我反而覺得自己比較不適合玩遊戲~

雖然很喜歡玩遊戲,

但是更正確來說我反而是執著摸透遊戲內的設計......

平常0  

 

 

記像看漫畫一樣,

而且只要遇到很費時的遊戲,

馬上就丟到一旁去不玩了!

也許比起玩遊戲,

我更適合去作遊戲......

思考0  

 

 

以前不是常說什麼"遊戲玩人"、"遊戲設計者玩使用者"......

大概就是那種感覺,

只要發現被遊戲玩了,

我就會很怒~

怒0  

 

 

可是破了遊戲後,

就有種像是看到電影結局一樣的松一口氣...

其實我玩遊戲的心態不純吧!

就像看電影一樣...

看到恐怖的情節會忍不住想笑...

細算0  

 

 

哞~

思考0  

 

 

突然好糾結~

哭哭0  

 

 

我真的能做好團長給的事情嗎?

我一直覺得我的設定很不好...

很怕自己作的東西只是自己HIGH,

沒有引起別人共鳴...

可能要多寫一點!

多想一點!

只要能抓到那個點...

就能好好的進行下去吧!

應該是這樣子...

哀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