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裡的菜又用完了!

寶貝兔的飯剩一餐!

 

所以下午帶兔子去買菜~

微笑0  

 

 

為了節省買便宜的菜,

我這次帶兔子去市場買~

時間快13點了~

我算準以前常買的那家店還沒收,

抱著兔子狂奔~

為什麼不是放兔子下來走?

思考0  

 

 

因為放下來兔子根本不前進!

一直要爬樹.......

怒0  

 

 

到了市場跟兔子經過幾個攤位,

攤位只有菜沒有人...

連續三個攤位都沒老闆!

如果不是旁邊還有客人在走動...

我都覺得我寫的恐怖故事現實化了!

驚訝0  

 

 

經過雞攤...

可以注意到籠子裡的雞數量銳減許多!

抱著寶貝兔離著遠遠~

現在飛禽類讓人懼怕!

哭哭0  

 

 

那家菜店位於肉攤街裡,

很明顯衣堆魚啊、豬啊、雞啊...中間只有一店菜!

真是一個好地段!

買肉的人會順便買菜~

細算0  

 

 

挑了幾樣蔬菜,

一共是85元...

我在頂好買可能是200以上!

果然在市場買比較便宜.......

游移0  

 

 

可惜市場沒有賣貓食......

所以有些東西還是要去頂好買~

哀0  

 

 

回程的時候手提著一大袋蔬菜!

根本抱不好兔子!

怒0  

 

 

好在這次有帶秘密武器出門!

我從包包裡拿出包巾!

是阿罵跟小姑買的方便包巾,

它是一個很有設計感的一條布兩個環,

只要把布穿過兩個環,

在正確的地方綁好,

就能輕鬆讓寶貝兔掛在我身上!

樂0  

 

 

回到家我虛了~

爬樓梯是兔子自己爬上來的!

這小傢伙太厲害了!

一次爬到三樓......

細算0  

 

 

把菜丟進冰箱,

我拿出上次婆婆帶來的香瓜來吃,

沒有很熟,

所以不是很甜...

而且滿硬的!

驚訝0  

 

 

看著寶貝吐一口接一口...

她超愛香瓜的!

平常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