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可能會比較忙,

也許只會出現一下更個日誌。

 

想把重心放在整理家裡上,

等整裡完再回來更新文...思考0  

 

 

每次看到回收的瓶子我就有種想崩潰的感覺,

因為國中負責作回收,

那時常常跟吐司在班級後面踩瓶子。

也許是那時候發現吐司的球鞋很好用,

腳一踩瓶子就扁了!

所以,

我愛上球鞋了!

樂0  

 

 

也就是說我對於瓶罐的回收是壓扁式,

可是兔拔拔得回收方式是用手扭......

為了能有效得利用空間,

決定想辦法把回收區整理出來,

順便把兔拔拔得休息室也整頓一下,

是人看到都會崩潰!

哭哭0  

 

 

還有為了讓寶貝兔能像正常的小朋友說話,

我也可能在整理家後,

沒有太多時間寫文......

因為要跟寶貝兔說話。

竟然都點名到我了,

我當然要好好負起當媽媽的責任,

總不能像我那位尊貴的女士一樣吧?!

她是女王我可不是公主。

所以好好跟寶貝兔說話......

怒0  

 

 

即使我覺得這問題不全在我身上,

可是要指著別人罵,

我習慣先作好自己再罵別人,

也就是說要對別人發洩不滿前,

我先理清自己的責任吧!

哀0  

 

 

遊戲的劇本、小說和強哥的遊戲美工部分,

我一定會做到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