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寫做邊聊天事件非常...

不專心的事情!

 

可是我忍不住八卦

細算0  

 

 

阿~

八卦八卦

最後反而有點摸透一個不是很熟的人,

而且很糟糕得起了母雞的心態,

總之~

二號真是個渣!

怒0  

 

 

寫黑暗封鎖線寫不出的鳥...

感覺抓不到,

雖然打算寫得很亂噴血漿...

沒有啦~

只是想寫個被困住的女生......

哎~

感覺我一直在手下留情,

無法對女主角下手!

哀0  

 

 

差點忘了

感謝喵伯特給我分享一個恐怖影片,

我看了又笑了出來......

......(艸"

喵伯特說他會尖叫......

嗚呼呼呼呼...

其實我應該尖叫說:好恐怖!

可是,可是...

我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就很想笑...

現在想起來也忍不住會笑...

驚訝0  

 

 

下午開始做媒~

與其說做媒,

不如說是想撮合個好姻緣,

把心中幾位男性做個順序,

嗯!

下午就來問看看...

有沒有興趣認是好妹~

樂0  

 

 

主要是女生很單純,

單純到實在讓人無法放心,

所以為了不要讓更多人受害......

所以......

光棍們,

會給我裸照吧!(艸"

好啦~

我開玩笑的~

怎麼可能要啥裸照~

一定是生活照!

難得有女生要臉有臉要身材有身材...

而且還會打扮...

個性又單純!

(艸"

我並不是說我認識的女生沒有以上三點,

只是現在流行趨勢不在我這一塊~

細算0  

 

終於把黑暗封鎖線寫個段落了!

去放入庫存裡......

然後睡覺!(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