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陰冷從背後爬上腦門,我壓不住的顫抖起來。
好冷,為什麼那麼冷?
晴背後的紙門明明是這麼的明亮,外面是大太陽吧?!

「阿聰?!」
晴的聲音好遙遠,突然感覺一股力量從後面把我拉開,世界在旋轉。


『呤吚...』

有誰在那裡?

『呤吚...呤吚...』

一個人蹲在那裡......

「小聰嗚...」
蹲在地上的少女很嬌小,臉上滿似淚水和暈開的汙泥印子。

「小聰在哪嗚?我好怕...」
她纖細的四肢佈滿了瘀青和傷口,瘦弱的身體顫抖不停。

「大家嗚爸爸、媽媽到哪裡去了?」她站起身往前直走。
夜裡的幽暗使她踏出的步伐很小,小心翼翼的往前。


「嗚啊!」
沒想到往前走了卻回到了原地,她崩潰的蹲坐在地上大哭。

看著小萌哭得如此傷心,我忍不住伸出手指接過她臉上的淚水。

「啊?!」
小萌嚇一跳得往後退,恐懼的目光越過我的所在處,似乎看不見我。

「不、不要!」
小萌害怕的往回跑,我想跟上去卻無法動彈。

小萌!
是我啊!
別跑啊!

「討厭!不、不要來!」
就在茂密的樹叢快遮住她時,我瞬間到了她身後,不自覺的伸出右手。

小萌!
後面!
是後面!

我恐懼的看著不是自己的手,那是隻髒污的手,手臂上茂盛的毛髮不似人類!

「小聰!」

「哈?!」
我全身發軟的躺在地上,抬眼看看周遭才是我睡前的大樹下,突然有些安心。

「唔!」
慢慢爬回樹根旁靠著,雖然知道自己睡相有些糟糕,但是沒法想像會糟糕到滾這麼遠。
好不容易靠回睡前的位子上,我開始回一夢中看到的場景。

一個小村子,然後是樹林裡,小萌不是現在的小萌,而是國小時候的小小萌。
是太擔心她的關係,所以夢到小萌一直哭?

總覺得記憶有些零碎,怎麼也無法連貫起來......
我們是怎麼到這片樹林裡的?
又是什麼使我們走散?
這之間的過程又發生了什麼事情?

「老師...」
為什麼老師會死掉,而且只剩上半身?
小萌,為什麼會把我推下山?
葉君又是什麼人?
值得慶幸的是天亮了,我不需要冒著危險在夜晚摸黑找人。

 

===廣告===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可以去鮮網幫我投一票

『傳送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