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莊裡充斥著一種壓印的氣氛,在跳進來前我稍為快速打量過村子,這個村子算是荒村。

「真得沒有人......」
走過第四間屋子門口,看了不是屋簷下結了蜘蛛網就是屋頂破了大洞,我沉默的看著第五間屋子,已經倒塌了!

「哎~!」
嘆完氣繼續往下搜尋,這麼個村子不大不小,屋子大略算過完好的屋子有十五間,有些屋子已經看不出面貌,只能依照散落在地上的木材多寡去判斷。

「嗯?」
看到第九間屋子時,我不敢相信的停住腳往它方向前進!
這間屋子的木材也是老舊不堪,可是屋簷下沒有半點蜘蛛絲,連手指摸過門框都沒沾到半點灰塵,我忍不住伸手把門拉開,裡頭看上去很乾淨沒有灰塵!


「不可能!」
我跑到旁邊拉開隔壁的門,屋子裡很髒亂,到處都是灰塵,我看自己拉開門的手,手掌心上全是黑麻麻的印子!再跑到隔壁間的屋子打開門,裡頭也是一樣很髒亂,而且旁邊的窗台破了,窗台下的木板腐蝕得很嚴重!

這裡唯一不正常得是前面看得那屋子,此時我又站回在那間屋子前,的確不是我的幻覺,不可能得乾淨,就連裡頭的地板也是乾淨一點木屑都沒有,就像是有人來每天打掃一樣。屋子裡的光線不是很強,昏暗的視線中可以看到地板上有張桌子,我沒拖鞋子踏上木板,腳下木板發出吱吱的聲音,而走過的地板上有我鞋子黑色的痕跡。

「嗯?是什麼?」
走近那張桌子發現上面好像有東西,蹲下身子仔細在微光中分辨桌上的東西,似乎是一個盆子和碗?

「這......」
我好像有看過這些東西,雖然東西老舊腐蝕得很厲害,可是我認得出來這些東西......
頓時我感覺全身的溫度都被抽走了,我一直以為那只是一場夢......

「如果那是場夢,我眼前得又是什麼?」
夢中照屋子就是我躺著的地方,然後有個老人進屋子裡跟我說話,他還幫我裝湯......
還有個壯碩的中年人,他說我是他在外面山腳下發現得,再來是一個女孩,她叫做......

『咚!』身後突然有聲音。

我迅速得轉身看像聲音的方向,一個黑影退了出去,瞬間我也跟著那黑影衝了出來。

「是誰?!」
我對著無人的村子大吼,一點動靜都沒有,難道是葉君?
不對,如果是葉君的話,他沒有理由躲著我,因為......

『呤吚...』又、又是鈴鐺聲?!

「這......」
我看著四周開始起霧,一種危機感在腦裡浮出,但是已經太晚了。
霧濃到我只能勉強觀視周身一尺內的範圍,現在連村入口在哪個方向都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

「聰...」

「?」我好像聽到有人在叫我。

「聰...哪...我...」

「是誰?」我把手放在耳後,仔細聽人說話的聲音。

「恨...恨...」聲音好像越來越近?

「聰...恨...」突然那個聲音貼在我耳邊出現,感覺好像有人在我背後呼氣。

「咕......」我下意是吞了嘴裡的一口口沫,慢慢的轉身想確認被後是否有人。

「啊!」就在餘光瞄到一團黑影時,我感覺突然有人抓住我的腳!

「為什...麼?為...什麼?」腳下是個只剩下巴的人,那像似舌頭的紫色肉塊在齒間內動來動去,抓住我的是它的雙手,那雙帶著腐爛衣物和白森森的骨頭。

感覺被抓住得腿越來越痛,我發現那雙骨頭指尖正插入我的腿肉裡!

「啊───!!!」我發瘋似的狂踢那個東西,看著腿上已經埋入一個指結了!

「不要!滾!滾!滾...」「阿聰...我們好恨......」突然感覺脖子一緊我說不出話來,一股不輕的重量從背後壓在我肩膀上,我恐懼的張嘴努力吸空氣,卻覺得怎麼吸氣都只有微薄的氧氣進入肺裡,一種無法形容疼痛在胸口內傳開,隨著脖子上力氣使我的視線開始往上飄......

紅色的...天空......

 

===廣告===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可以去鮮網幫我投一票

『傳送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