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一股腦兒的,把這幾個月累積的壓力全往阿泰身上炸......

可憐的團長,自己有壓力就算了,還要再關心進度的時候被團員(我)轟炸。

哀0  

 

我想我平常是不是太壓抑自己了?所以那時候忍不住的抓狂......

思考0  

 

 

其實我也有錯的地方,不應該隨便耍任性的再群裡跟團長大小聲......

只是在混亂的時候,真的怎麼也壓不下那團火......

我知道我自己要加入,就該為自己負責,不該用那樣的態度。

只是我實在受不了,有時候朋友好像忘記我是當媽的,身後帶著一隻小兔子......

照顧兔子的時候,無法抽出身去做其他事情,所以我對兔子感覺很愧疚,我冷漠她一個月有了,只有離開電腦的休息時間能真心對待兔子,我實在是個很失敗的媽媽。

 

除了照顧兔子,我把剩餘的時間都用再衝案子(我一次就只接一個案子,現在還是第一個案子ing)跟想劇情,連睡覺都在想怎麼讓角色能合理化的在遊戲裡給玩家操控。

偶而兔拔拔會看見我不理兔子、不趕進度、不寫劇本、不肉文章的玩單機遊戲,他會前來關心我......

 

只是我都敷衍的回答,我知道案子很重要,因為我收了人家的訂金了,但是我還是去玩了一下子單機遊戲......

那時候的我在解壓,我覺得如果我不再那個時間去玩那個遊戲,我真的會像個菸癮重患者半天沒吸半根菸的抓狂!我生來就是來玩樂的,為什麼我不能花一點點的時間去玩遊戲?只要花一點點的時間去滿足心中的慾望,就能在工作上專心的發揮進度。但是......我已經好幾天沒有摸遊戲了。

 

我看著桌面上那可愛的遊戲圖,我克制著自己不要用滑鼠去粗魯的戳他兩下,因為我知道我這戳下去一定無法收心,所以這幾天我異常的煩躁,因為我內心很久沒有解渴解鬱了!就像BL文裡頭的攻一樣,看得到小受卻不能吃小受,最後欲求不滿的決定把小受眼前的誘惑全部毀滅,把小受關在房內OOXX在XXOO然後OOXX跟XXOO的小受無法下床...... 天啊~(抱住頭)

 

事實上我覺得工作上遇到瓶頸或是解不開的不爽時,應該要自己去解決才對,把案子丟在一旁兩天後,我又再次把案子撿回來溫柔的摸她,給她秀秀~

我確定我現在克服了遊戲上癮症,完全進化成工作狂了,我每天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操著那不可能出現在我人生中去已經出現的行程表,行程表內有案子、有遊戲劇本、有一大堆事情......

這兩三天的行程表安排得剛剛好,重要的都能完成進度,只有一兩個落進度的地方,行程表真是個好物!

 

案子已經進展到剩下兩個功能就能完案,然後再進入案子二次修改,修改後給雇主看過沒問題就算通過,就可以領取剩餘金額,把正本轉給雇主。

而遊戲劇情正在趕流程圖,人物設定丟出去後,就應該不會去變動了。一大早看到團長叫畫師停手人物繪圖,因為我的人物設定跟舊版的不同......

而後我在群內解是除了已著色的兩個主角不需要變更,剩下的一個主角才要修改......,我是個很懶惰的人,在處理事情上除了要求完美的時候會不計效率的去追崇外,剩餘的工作時間我都是要求在省力、省時、省錢的狀態下去完成。

 

所以,人物設定丟上去,就努力不去做更動,而是增加人物......

遊戲的地圖正在繪製,跟著劇情流程圖再增加,只是那變動太大,我還不確定要不要丟上去......

算了!丟上去吧!要學會相信人,該從創傷中走出來了,每天當著刺蝟也是很累人的事情。

 

肉文要進行到一個結局了,然後才能進行下一個新的肉文,為了不做挖坑不填的事情,我給自己這麼規定:完成一坑再填一坑!

當然這填坑只限定於很有人氣的坑,恐怖小說和輕小說等案子結束、遊戲設定衝到一個段落,再開始回頭整理。

 

在壓力下能成長的人,才能稱作是成年人。

現在只要能穩定收入,不被趕出去就好,至少要給兔子一個安全的家!

那個,我想我現在唯一個缺點大概就是......從家裡宅變成嚴重家裡宅......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