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修行是打坐、冥想...

 

我是打掃。

 

平常0  

 

房間清一清,好多灰,狂打噴嚏。

兔子也變灰溜溜兔...

再把地板拖兩遍,感覺打赤腳好舒服!

不過兔子吃飯時,瘋狂掉飯粒後,有種『算了!就這樣吧!髒了再拖就好!』的心情。

打掃果然會讓人精神振作,收到朋友的關心訊息和打掃後,我的思緒稍微平靜些,沒有在往負面爬...

 

我覺得我的思想跟情緒是個鐘擺,左右、左右...

如果在一邊太久了,我會很痛苦、很害怕、很恐懼。

所以我會一直左右、左右...

大概就是這樣子,這陣子暫時不上FB,調整一下心態。

 

我雖然往人群裡鑽,有時候還會瘋狂的玩樂。

但是活動過後,我就會精神萎縮到想一個人靜一靜,把自己關起來感受一個人的孤單、寂寞。

如果一直待在人群裡、或是一直一個人,我會很恐慌。

大概就是這樣子。

 

今天把鮮網稍微又更變了一下,把所有的菜(劇情)全部上傳,明天在一日一傳肉(H部分)...

雖然有三個專欄,可是恐怖故事沒啥人,輕小說...沒動力去做,所以現在維持著耽美專欄更新,再等一等...等腦袋恢復些再想要不要繼續更恐怖文或輕小說。

剛剛才注意到鮮網友"清水"排行,『我一堆菜(劇情)是不是白丟了?』忍不住這麼想,不過也沒啥差別...

不管是肉(H部分),還是菜(劇情)...

我覺得早晚都要上傳,所以都丟一丟,專心寫肉的部分...

肉出家的就應該往肉發展,後面再考慮要不要轉變形態,就這樣子吧!

 

女王,呵呵,我要不要放棄女王文啊?!

我現在功力好低,寫女王文...真沒自信。

 

今天心情不錯,我去寫肉了,現在文章的庫存都丟光了,再不寫後面幾天會很趕,我要努力維持日更,不能再說大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