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裡面的主角是同一人。

 

驚訝0  

 

狂戀之宴(前傳) 的 拓真=愛靈之贄的 拓馬

因為翻譯日文翻的關係,所以中文看上去以為是兩個不同的人。

 

遊戲誕辰前後:

先 愛靈之贄

後 狂戀之宴

 

作者說狂戀之宴是前傳,剛剛去稍微找了一下資料,才明白兩款遊戲內的關係。

 

遊戲前後關係:

千尋因為拓真的關係,使用了惡魔之書,把拓真困在夢境裡頭。

狂戀之宴的劇情中間有提到,千尋綁架了跟拓真感情很好的女孩,實花。

實花在日文裡跟美佳是一樣的,所以...

 

把名字同一了以後,就是...

 

千尋在河邊遇到拓馬,兩人成了好朋友。

千尋因為眼睛的顏色和家庭的關係,對他人保持著奇怪的態度,遇到天真善良的拓馬後,千尋把所有的心都放在拓馬身上,並且跟拓馬約定下次在河邊見面。

 

可是到了約定的日子,拓馬的妹妹感冒了,妹妹撒嬌不肯讓拓馬離開家裡,於是沒有去赴約的拓馬就在家陪著妹妹,當時他還不知道這是勾起千尋殺意的原因。

千尋想要一個人跟自己一樣,一心一意的只看著對方,可是拓馬卻放他鴿子,千尋孤單一人在河邊認清事實,拓馬不可能把他當作心裡最重要的人。

 

於是,千尋把拓馬的爸爸、媽媽、妹妹殺掉煮來吃...(吞口水)

再來千尋為了讓拓馬原諒自己,他找來惡魔之書跟惡魔訂契約,把拓馬拉到夢境中......

 

狂戀之宴裡頭,拓馬得知到千尋小時候的事情,也明白了千尋對自己的想法,可是拓馬無法原諒殺害親人的千尋......

而且千尋竟然綁架了美佳,拓馬覺得自己一定要阻止千尋!

 

拓馬找到了惡魔之書,不過惡魔之書卻說現在還太早,惡魔早就知道拓馬以後會跟自己訂契約?

中間一個陌生男子闖入夢境裡頭,圭一...

圭一當時再找惡魔之書,拓馬告訴圭一惡魔之書在哪後,圭一就跑走了。

 

結局就是,拓馬拿著刀刺入千尋的胸口,千尋最後對拓馬說,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最後出現圭一找到惡魔之書......然後,再把劇情接到愛靈之贄。

 

拓馬從圭一那得到惡魔之書,訂契約後,入夢境......一千次的輪迴、重複......代價是他過去的記憶。

拓馬為了跟妻子美佳和兒子浩太見面,失去了記憶,在夢境裡毫無頭緒的摸索......

 

拓馬從鋼琴找回了跟美佳求婚的記憶。

拓馬從花盆找回了跟美佳討論旅行的記憶。

 

拓馬在魔法陣中拿到了玻璃的碎片、時鐘的零件。

並把浩太的臉找回來......

浩太的臉跟千尋一模一樣。

 

拓馬把鏡子修好找回了對妻子的記憶。

拓馬把時鐘修好找回了對兒子的記憶。

 

然後魔法陣外面的鏡子那,跟美佳最後一次見面。

在客廳的時鐘,跟浩太告別......(浩太應該就是死去的千尋)

 

在地下室的房間裡把魔法陣擦掉,惡魔的契約終止,拓馬回到現實世界。

拓馬再次經歷他跟美佳和浩太出事的場景,原來就在拓馬27歲生日當天,他們出去旅行的路途上,跟酒駕的車子發生相撞,最後只有拓馬一個人活下來,妻子跟兒子失蹤。

 

全部的記憶回來後,圭一就從外面走進來,他把惡魔之書拿起來打算燒掉,這時候拓馬如果前面的記憶都拿回來的話,就可以選擇不殺圭一。

不殺圭一,就是惡魔之書燒掉,然後兩人要離開家的時候,如果在雪地裡有跟插著十字架的小墓碑禱告,就會得到浩太給的小胸針。(上面的星星圖案是千尋對拓馬的記憶吧?)

總之,有小胸針的話,拓馬的願望就會實現,拓馬回到了生日前,跟美佳討論旅遊的事情,然後拓馬決定要在家裡過生日,因為他覺得重要的日子應該跟重要的人在家一起過。

說完話,浩太從外面回來,詢問媽媽是不是要出去旅遊,結果媽媽說沒有,只是看看而已......

 

結局就是,拓馬願望成真,美佳和浩太都活著,三人在家開心的過生日。


參考資料:

【攻略】全五个结局【严重剧透】慎入:http://tieba.baidu.com/p/1801316525

愛靈之贄&狂戀之宴遊玩後感(有爆雷):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03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