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上班了!上班了!上班了!

 

 

今天是第2天喔!

平常0  

 

這是有了兔子後,第一次上班!(這是出社會後,第二份工作)

而今天是第2天!

一整個月,早上都有課程可以上課學習,我覺得上課很有趣!

 

怎麼講...

雖然才第2次上課,可是我就是覺得很有趣!

因為課堂裡穿插著講師的故事,講師的人生經驗,講師的思想...

沒有課本,沒有照本宣科的課程,讓我耳目一新!

一堂課只有1個小時,可是我覺得我學到很多東西,包括課堂上老師跟學生的互動,融入了學生的想法,讓我覺得非常有趣!

 

因為要先帶兔子去婆婆那邊,所以我上班時間非常短,一天基本上只有4小時!(扣掉午休1小時)

以時薪來說,價格我覺得很滿足,不過算成月薪,其實很少。

可是,我覺得這樣子我能接受!?

不過,身邊的人都很擔心啊...

都覺得那樣子太辛苦了......

 

昨天上班的路程是先騎車到公司,路程30分鐘。

接著是轉公車,帶兔子去我婆婆那,路程是54分鐘。

回來公司的路程是48分鐘......

上班10點開始,下午3點下班,然後坐公車去婆婆那接兔子,再坐回來,再騎車回家。

 

於是,身邊的人光看就覺得很累,雖然我覺得不累......

不過,兔拔給我建議是騎車去婆婆那,在坐公車去公司。

今天我就照兔拔的建議,騎車到婆婆那放兔子,然後坐公車去公司上班。

時間,變得很充裕啊!

果然,是我腦袋有洞......

要感謝兔拔的建議!

今天上班就不會那麼敢,因為昨天有遲到半小時......QAQ

 

嗯......

今天不只是早上課程有學到東西,下午丸子也教我很多關於她工作的事情!

不只是丸子那有學到東西!

從兔子乾媽那也學到一些事情,工作環境很舒適,每個人散發著溫溫的香氣......(溫和的氣息)

 

2點的時候,帶我的丸子去跑業務了!

我留守在她的辦公桌前面,幫她弄IE8介面的問題,結果!!!

很快就解決了......

沒多久,荳荳就讓我幫她修改客戶資料......

 

心驚膽跳的開啟程式,靠著記錄本上的紀錄去調資料,回想丸子跟我講解怎麼修改資料,挺順利的!

應該擔心出錯,所以特地在桌面建一個文字檔給丸子,跟她說我做了什麼?改了什麼......

 

修改的時候,昶伶出現!

她看起來依舊是那麼漂亮、有精神!

挺著妹妹(肚子)來找丸子,不過丸子不在......

昶伶很喜歡兔子,可惜今天兔子在婆婆那,以後再帶兔子來公司玩,到時候給昶伶玩兔子!

 

人生充滿著無數的階梯,走到了一個高度時,往回望......

會發現不同的風景、不同的心情......

而,時間正好是階梯的馬達,讓人一直往上爬,當爬過了一層時,手上拉的那根繩子,上面的結就會鬆開了......

 

嗯......

公司裡有很多人,有原本就很熟的、剛開始熟的及還不熟的人......

趁這機會,磨一磨自己的菱菱角角......

學習正向、正確的交際方式......

 

兔子,兔子,兔子。

兔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