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回來了!回來了!回來了!

從西藏回來了!

 

今天是上班第3天喔!

樂0  

 

到公司,9點半,辦公室的門關的緊緊,裡面還在開會!

於是我晃到隔壁的中心去蹭椅子,找個空坐位看小說,聽中心的姊姊們聊家經~寶寶經!(歡樂)

10點整,我站在門口發呆,裡頭還在開會!?

最後是按門鈴請裡面的同事幫我開門,依舊繼續開會!

而我走進旁邊的小會議室蹭椅子,秋梅也被我邀請一起去蹭椅子!

不過她進了會議室後,拒絕了我的邀請,原因是她剛吃飽......(為什麼?)

 

跟秋梅小聊了一下,秋梅是誰?

秋梅有個可愛的綽號,叫做娃娃!

秋梅是跟我一起上公司安排課程的同梯新人,她......嗯......她上班的行李好多!

大包小包的,也許業務都是這樣子吧?(回想荳荳也是大包小包的......)

 

離上課時間還有40分鐘,我跑去蹭帶我的丸子學東西,今天丸子大略介紹行動辦公室裡的項目!

介紹到AT的時候,我就被招喚去上課!

 

今天的講師是一位先生,很喜感喔!(他讓我想到豆豆先生......)

靖宇剛從西藏回來,他跟我們稍微解釋了一下開會時間延長的原因。

解釋前,他說了他在西藏時發生的事情,然後到帶:理性的事情要理性的解決,感性的事情要敢性的解決!

也就是某件事情,因為負責人用錯了態度去處理,而產生了問題。

這讓我不得不想起自己,過去面對事情我也是這樣子。

所以在感性的事情上,我應該感性!

而理性的事情上,理性的去面對!

 

靖宇送給我們一人一張明信片,是西藏帶回來的!

接過手時,我發現明信片上有一粒檸檬子,忍不住想:這是......不小心沾上去的?我是不是應該當作不知道,然後偷偷拍掉?

 

想不到馬上就帶入重點,靖宇說,明信片上的那一粒米,不可以拍掉!眾人驚呼,為什麼?(看來大家都跟我一樣注意到了,原來不是檸檬子... OwO")

靖宇解釋了,那一粒米,是青稞。

青稞是西藏的米。

西藏寺廟的香油錢是可以換錢的,也就是說:你手上有10塊錢,你可以把10塊錢放上去,拿走9塊錢,這樣子你供奉1塊錢的香油錢。

而靖宇,他選擇換米,他要我們小心保存明信片上的糧食,不要把糧食丟了!(激動)

 

因為資料遺失,所以靖宇講完後,是谷經理上來跟我們講課!

這次課程是介紹公司,也就是:TP902的由來!

谷經理在白板上寫了很多東西,從最上頭寫到最下頭,最上頭是公司的歷史,最下頭是TP902!

這裡我的記憶模糊的,因為不想佔腦袋空間,我想把空間拿去記珍貴、需要機會的事情。

谷經理跟我們說她會進入公司的前面幾次機緣和後來的改觀,成就了現在的她!

 

上課時,我忍不住的回想起,年幼時,有一次機會下,我接到了谷經理的電話!

那時,我就知道我很崇拜這樣的人,非常厲害!

但是還在上課中,所以我努力回神把內容抄寫下來,我覺得今天這趟課真是賺到了!(開心)

一次體驗兩種講師的課程!(歡呼)

 

課後,12點,我一出會議室,荳荳就招喚我一起去吃手捲!

龍蝦口味,好高檔!

吃飯時,人越來越多,我們聚在一起吃,聽著她們的聊天內容,我覺得我忍的快內傷了......

谷經理中途還抬頭說:葛毛,你要習慣她們說話的方式......(我沒說,我其實很喜歡有個性的說話風格,所以我繼續裝文靜,內傷!)

 

下午,丸子忙!

我幫谷經理印了一張向日葵,就去蹭丸子旁邊的位子,丸子忙碌中抽空跟我解說她手上的單子!

真是......$$$$$$$$!

大概吸收、吸收,很快就3點了,下班去婆婆那接兔子哩!

 

忘記說......

中午吃飯後的休息時間,我和荳荳討論關於兔子和我以後找工作的事情!

聊一聊,秀鈴姐也加入話題!(其實我蹭的位子旁邊就是她的坐位 XD)

從秀鈴姐那學到很多關於家庭的經驗!

原來顧小孩不是只顧到3歲就好,是要顧到8歲!

她還說,8歲前沒教好,後來就算花了80年,都補救不回來!(心抖抖)

 

每個人,都是寶!

靖宇說的沒錯,就算記憶不好,記不得那些事情!也要記得找誰挖寶!

OAQ"

 

在TP902,真的,很舒服!

我覺得,跟正向的人多多接觸,連帶的自己也會漸漸正回來......

而且牛角尖什麼的,都會縮小的變地無影無蹤!

我要更珍惜這個月!

努力上課!

至於......考題......

在公車上,能記多少就記多少吧!

荳荳,我要感謝妳的無私,給我機會免費去蹭一個月的課程!(還跟我說哪些課程很好,可以重點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