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放假、放假、放假!

(歡呼)

 

今天是上班第5天喔!

細算0  

 

今天是,頭大大的國琛當講師!(頭大是他自己爆料的喔 OAQ")

這次課程標題是:客戶在哪?100P

 

嗯~

這堂課上完,使我覺得去找客戶前,必須要想清楚、搞清楚、調好心態。

才能去見客戶!

 

課堂結束前,國琛問我們每個人最擔心的事情是什麼?

很不幸又很幸運的,我是第一個回答的人! OAQ!?(是,每次回答問題我都是一臉震驚的表情)

我的答案是:我擔心被客戶拒絕、然後驅趕說:別再見面了!別再來了!(此包含某些事情的影射,昨晚做了討厭的夢)

 

結果,問完一圈,大家都擔心同樣的事情!

被拒絕了怎麼辦?被討厭了怎麼辦?被說再也不來往了怎麼辦?

好的,國琛一句話就為我解惑了!

 

國琛說:「客人拒絕的是產品,而不是你們!」

且,他跟我們說他的經驗。

他在銷售產品前,朋友其實是懼怕的,可以當朋友變成客戶時,有人就對他說:「ㄟ~(二聲發音),好久沒來我家吃飯了,你來我家玩啊!」

也有他剛從大陸回來,就有人約他去釣魚:「我們很久沒去釣魚了!約個時間去釣魚啊!」

 

聽到這裡,我非常的茫然,但是我好想有些明白了、有些放心!

國琛問:「他們為什麼會約我?」

一陣沉默間,很會說話的寅峻就回答:「他們想被銷售。」(寅峻好強!我腦袋還在當機,他就轉到答案了!)

國琛贊同的說:「沒錯!」

 

原來如此!

被銷售的對象為什麼懼怕?他們懼怕什麼?

因為這是人的天性,面對"未知"的區塊人,人類大部分反應是害怕!(因為不知道對方像對自己做什麼?)

然而,當他們了解產品、了解服務性質、了解我們公司的同仁是以"服務"為目的性的在幫助客戶後,大多人都願意接受這個樣子。

 

國琛說:「客戶,就像是交朋友。」

我覺得,當一個業務,必須先找到自己!

一個成功的業務,身上一定有些什麼?不然他怎麼會成功?

國琛,教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一堂課,讓我了解如何做人?做什麼樣的人,決定全在於自己!

就像做一個好的業務,要先明白好的定義,然後在讓自己往那個好的定義發展!

最後,有一天,他就會成功,成為自己目標裡的自己,那個自己先前想像的自己!

 

我覺得,每一個講師的課,都很重要、很有意義!

我很慶幸自己有個好朋友,帶我進入一個我從未有過的環境、去體驗、去學習!

我想,這對我的人生、我的育兒,會有非常大的幫助!

即使未來我面對任何問題、任何困難,我都會努力面對、努力嘗試!

 

這堂課的重心帶到秀玲姐昨日給我的一句話!

我們人啊!要順著個性做人,逆著個性做事!

看!國琛的經驗和分享,就證實了這句話!

包括丸子交給我的:面對帶給我們不舒服的,反過來就是舒服的!

她們,能聚集在902,我覺得並非巧合、亦然是有某種相同的思想,才會一起經營902!

902,真是個非常特別,了不起的地方!

 

再來是,丸子教了我很多東西。

投資型保單大略講完了!

建議書,也差不多了!

課程都是大略的解說,有個印象,到時候他們工作碰到時,會在實際帶著我操做一次!

唔!(好期待)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真的不適合當業務,可是也覺得自己能做個業務。

其實我自己沒有特別想去當什麼?

現階段來說,重要的是兔子!

當兔子長大點後,才是我考慮工作的時候!

工作時,再決定怎麼安排吧!

 

啊!

國琛說,他有三個好朋友:有錢、有閒、有見聞!

 

我對第三個非常感興趣!

嗯......教好兔子、賺大錢、維持家庭!

這三個對我來說,才是我在意的!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