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要演練!

 

今天上班第6天...

驚訝0  

 

早上,黏了一下丸子。

稍微,明白下載專區是丸子在做的。

定期要下載公司的試算表,還有產品DM。

投資型保單裡的金錢,怎麼運作?

 

11點,準時上課!

這次課堂很多人喔!!!

和資深前輩們一起上課,感覺更有上課的FU~

 

行銷夾,是每個業務都需必備的!

它不只是一個流程、它更是一個拉近客戶距離的小抄!

 

這次的講師,沛愉,課堂開始,問我們新人:你會怎麼約客戶?

好唄!

新人嘛~

大多都會有共同的錯誤,所以我們的答案都是,先把對方約出來,不會在電話裡說明為什麼要約客戶?

沛愉說,應該要跟客戶講清楚邀約的目的?

沛愉也是那麼過來的,沒有先開口說清楚目地,等碰面後,可能是不好意思開口就結束了、也可能你跟客戶介紹了產品,然後就沒有下次的碰面。為什麼?

沛愉說,當妳的朋友赴約到來後,發現你是為了跟她銷售產品而邀約她,她會覺得妳沒有給她一個被銷售的準備!

 

所以,沛愉跟我們新人分享,她的四種做法。

而我,很喜歡她的第四種方法。

大概是因為,我還沒有打算以業務為主,所以並沒有想做前三種方法。

 

今天主要是在介紹行銷夾的重要性。

我覺得行銷夾的重點就是財務規劃。

而我本身會想做的就是退休金部分。

早早做好財務規劃,以後的日子是輕鬆、零負擔...

有錢人的觀念,真的很有趣......

我想用有錢人的觀念去守財,剩下的財富再用在生活上的享受~

前提是我要有收入!(呵呵呵~)

 

在丸子那學了投資型保單更變書,細項操作。

行動辦公室裡的申請關懷慰問!

入院3天,就可以幫客戶申請喔!

我很喜歡兒童的慰問禮,因為是史奴比!

 

行動辦公室裡的案件進度查詢!

丸子跟我說,用網頁查負責人,直接打電話去問,是最快的!

打電話也有小技巧喔!像是什麼時間打電話比較有人接~

 

行動辦公室裡的保單簽收!

15日內要回收給業助,超過時間的話,會扣薪水喔!(嗚嗚嗚~)

 

行動辦公室裡的服務保單試算!

主約,有特別條件,周年的前15天+後15天才可以變動!

附約...沒有這麼麻煩的限制。

試算條件送出,2的小時內會進信箱裡,最快5分鐘就入袋了!

 

行動辦公室裡的授權保單變動試算!

很麻煩...為了鼓勵業務和客戶別隨意變動服務人,所以特地層層關卡!

如果沒有很強求,真的不推薦......

 

行動辦公室裡的當期核實業績試算!

丸子的業績...嗯~(秘密!)

 

行動辦公室裡的查詢佣金!

丸子說,盡量選年繳保單去算業績,會比較安全。

因為月繳、季繳的保單,如果漏繳就會算到下一個月,搞不好就剛好沒過...... OAQ"

 

(以後丸子教學都會打成細項)

(嗯... 要謝謝丸子無私的教學)

 

這次騎公車回家,在車上大睡...

旁邊的阿北,希望你沒被我睡相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