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嗯嗯......(抓頭)

 

 

今天上班第7天!

思考0  

 

上課,這次教的是娃娃圖~

娃娃,就是一個人,有頭、肚子、手腳!

沛愉說,保險就像一個人一樣,有頭壽險,肚子醫療險,四肢意外險~

 

(進入默背模式,我很乖,沒有看小抄喔!)

先說頭的部分,人,有哪些責任?

生活費、父母孝養金、子女生活費、子女教育費、貸款、最後一筆錢!(好想少了什麼?緊張的自問)

 

從愛出發,

夢想、第一桶金、買房、買車...

 

稅,

所得稅...(越後面忘越多!!!忍不住高亢大喊)

 

財富傳承,

嗯!(我記得白板這,很空白!)

 

肚子,醫療險(懊惱,只記得防癌險部分...開始哭泣)

XX費(XX是什麼?是什麼!?)

#%$&*@%^$^&*^*(完全亂碼...... >"<)

 

病房費

病房

1人、2人?

手術(腦袋空白了...)

雜項(健保不給付)

膝蓋什麼換膝啊~眼睛白內障換水晶體...(應該是水晶體?)

 

看護費

父母、子女、男女朋友...上班的可以請假請多久?沒上班的人能照顧多久?

請看護,日8小時或全天...?

 

加強,防癌

8大項:發現、門診、住院、手術、放射、化療、XX、安寧...(啊...XX是什麼?)

 

四肢,意外險

門診、手術、傷、殘、死亡...(混亂了,忍著不去看小抄!)

 

於是,保險就是一個防護罩,保護我們在發身事情以後,不受到影響!

那麼,你會想要什麼?

(開始填表...)

然後,現在有什麼?

最後是,核對該有保單,做加強。

 

吸~~~(倒抽一口氣)

終於,可以看小抄了.......

 

這堂課下來,有些擔心~

不過王大哥給我開導~

他說,有錢人做有錢人的做法,沒錢人也有沒錢人的做法!

 

我以為,沒錢的人就要滅亡了!

原來還有救~

 

大哥繼續教我,他說,有錢的人買終身,普通人買投資壽險(有點有錢人混淆),沒錢的人買定期保險~

定期保險就是所謂的租房子,這期間出了事情,家裡人有保障!

SO!SO~

保單有很多類型,就是為了不同階層的人做不同的設計!

(抓癢)

 

所以,我剛剛想起來我忘記打電話給房東說,我要緩幾天繳租金!(發抖)

明天補打電話過去(嘆氣)

今天回家騎公車時,司機跟我說,天天看我搭公車,他建議我半個月票~全票月票有8折......

剛剛查了一下,好便宜!

而且沒用完可以,可以退票耶!

想辦法明天去辦一張月票~嗯哼哼哼哼哼哼哼(悶笑)

 

以上,報告結束。

 

咦?

是不是發現丸子沒有出場...(偷笑)

其實,丸子今天行程是在外面跑~

 

早上她特地整理了一個小抽屜出來給我放東西~(開心)

但是,基於還不知道要放什麼東西進去,所以我就丟了三本空白筆記本進去...(未鎖)

明天再看看可以丟什麼東西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