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下雨下雨了!

 

 

昨天是上班第8天!

哭哭0  

 

昨晚睡死了,所以今天打昨天的工作報告。

昨天上的課有英文字母喔!

FAB!

什麼是FAB?

F特色、A好處、B利益。

FAB表是個好物!它能快速幫人做記憶,找出目標的特色、好處,進而明白帶給消費者的利益!

 

這堂課的講師是:雅琪(特別翻開本子查名字)

嗯,我有名字記憶障礙,也就是看見面前的人,卻想不起名字來!

當然,包括路名、車名、物名,我大多都很快就忘記了。

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隔了一夜我還記得FAB!

 

雅琪很緊張,她拿一個牙刷做示範,套入FAB裡頭。

牙刷的特色已經有用一個Word做好圖片和文字介紹,雅琪要我們填寫一張A4紙上的表格問題!

產品名字、產品特色、產品好處、用問句帶出客人的需求,最後是滿足客人的需求、解決客人的問題。

 

以上,當然不只這樣子!

:D

 

最後還有英惠給我們一個重點複習,再把課堂的內容從頭到尾的加深我們印象!

大概是同類的雷達,我好像看到我跟荳荳的縮寫,主人與犬。(狂搖尾巴)

 

昨日丸子把行動辦公室介紹完,她特別跟我說明哪裡可以查看產品?

包括新的、持續的,及停賣的!

丸子有跟我說過,早期,保險很少、很少!

要記的就哪幾樣,不像現在眼花撩亂的!

所以丸子讓我有空閒時,可以打開來看一看,給自己有個印象,以後有人問起不會什麼都說不出去。

 

說起來,以前我好像有看過荳荳的FAB表格......

嘿嘿嘿~

雅琪說,FAB是給自己看的,千萬別拿給客戶看!

可是我以前有看過耶~(偷笑)

 

繼續~

行動辦公室教完,就是介紹菁英網~

裡頭有商品的試算表、DM,也有行政流程規則!

及上課的資料......

我記得,好像,增員區、教育訓練(翻本子)

下次要解說"跨區"和"EC"~

 

明天還不知道要不要請假?

兔子現在狀況是好些了,但是對於我的依賴+需求感似乎更重了!(扶額)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對保險有高度興趣?

我會回答:錢!

 

算錢、管錢、運做錢!

這不是很奇怪的事情嗎?竟然會越來越多,當然也可能越來越少,總之,好謎!

好謎的行業、好謎的經營、對我來說是個超級謎的地帶!

簡直就像恐怖、驚悚小說一樣!明明是不合理的,竟然有這麼合理的存在!(明明是自己沒想過......)

 

好啦~

解答就是,算數。

我喜歡數學只是因為有公式,就能破解問題,不覺得比被答案還有趣嗎?

也就是說,懂了保險裡頭的公式,就能破解人生風險的問題!

這對我還說,大概跟遊戲一樣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