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緊張、緊張!

演練開始了!

 

昨天和今天分別是上班第9天和第10天。

驚訝0  

 

昨天是行銷夾的演練。

我,嗯......(想適當的用詞)

我覺得,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覺得,演練的過程,最大缺點是,盲目。

說完這上句話,不知道下一個目標在哪?

但是,照個頁數往下講,暫時看不到這個問題。

 

今天的演練,這好正視這個問題。

今天的演練是娃娃圖。

到現在我對娃娃圖,還是有些迷茫。

 

我想,所謂的娃娃圖就是:保險。

重新整理筆記時,娃娃圖的筆記第一行就是:保險是什麼?

 

我想了很久,保險是什麼?

答案是:

保險就像人一樣,有頭跟身體。

 

頭是主約,身體是附約。

主約就是壽險,附約是醫療險跟意外險。

 

壽險有四:責任、價值、稅和財富傳承。

  責任:生活費、父母孝養金、子女生活費、子女教育金、緊急備用金、貸款和喪葬費。

  價值:夢想和目標。

  稅:所得稅、遺產稅和贈與稅。

醫療有三:病費、看護和收入中斷。

  病費:病房、手術和雜費。

加強,癌症八:發現、門診、住院、手術、化療、放射、出院和安寧。

意外有五:門診、住院、手術、骨折、殘和死亡。

 

而,保險就是以上,保護購買者及購買者的家人,不被無法預期的風險影響。

保險,就是一個防護罩。

 

這兩天我學會了很多東西,不只是課堂上的的應用,更多的是,這堂課帶給我的意義。

沛愉教會我,從別人那裡吸收別人的優點,於己用。

沛愉跟我說,我的優點在哪?

我的優點是聲音,柔。

也許能使人放鬆,更專注在我的解說內容裡......

而,她也誇我,腦很活。

我記得,至怡也有誇我腦很活,也許我真的腦很活?(疑惑的往旁邊看)

可能,是腦袋有洞,才會這麼活吧!?(盯著兔拔背影,看兔拔轉身馬上收回視線)

 

我真的覺得,桌面亂的人,有很多點子!

我親愛的主管荳荳,她讓我越來越相信這個文章!

而,丸子也是,她桌上也很有看頭!

其實,第一眼是亂,沒錯!

不過仔細觀察,是亂中有序......(否認怕拳頭,才拍馬屁)

 

沛愉讓我多看幾次娃娃圖,她指出我今天聲音越來越小是因為不熟。

嗯,不熟。

 

丸子今天公司的網頁大致輪過一遍了,除了EC...(EC?我沒記錯吧!?)

EC要請教多多,聽說多多是EC領域的天才!

 

我有點想,做看看表格,就是丸子說的客戶表。

只是,我不確定我要花多少時間,也不確定我能不能做出來,不過,做表格是真的有吸引到我。

因為......

可能以後我會用到,如果照我腦裡的行程去做,這個"可能"會成為"必定",所以想現在摸看看......

 

結尾?

啊......今天日記的結尾就是,我再也不要天黑回家。

天黑了,是件很糟糕的事情。

尤其,天黑了,我和兔子還在回家的路上,這更是件糟糕到不行的事情。

自從有了家庭後,我不知不覺給自己一個設限,我會希望外面天黑了,我人已經在家裡了。

也許,這跟我的成長家庭有關,希望什麼樣子,就會讓自己去實現。

我不是哪種我做不到,就強迫我的下一代一定要做到,因為我自己都無法做到了,又有什麼權利強迫人?

不,應該說,我做不做得到?跟我強迫別人做道是兩碼的事情,不管做不做得到,我都不想強迫他人,除非這個是必須遵守的。

嗯......

所以,天黑了還在外面,是件很糟糕的事情。

而且,路上騎車的人,大多都很拖死狗,就像快死了一樣的拖拖拉拉吹油門......

累就趕快回家休息,在路上當蝸牛做什麼?

當蝸牛就算了,還迫使後面的人一起當蝸牛,實在很討厭!

所以得所以,明天一下班就趕快回家,我不想再跟一群人當蝸牛了!(大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