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十全!十全!

上課了─!

 

今天是上班第14天喔!

游移0  

 

十全,是一個好商品!

今天原講師沒到,所以是心蕙為我們講課!

 

據說明天要演練,嗚呼~(再度哀嚎)

十全,為什麼說它好呢?

因為它很划算,是個划算的意外險商品!

連公司裡老字號其一的昌哥都說:強制+第三責任,其他都買十全。

以上是在跟多多學EC時候,聽到的情報!

 

一堂課完了,我都想買十全...

也很衝動想拿十全去給我周遭的朋友們推薦,因為太值得買了!太划算了!

這麼便宜,保障卻很齊全,整個就是很不可思議!

如果錢夠的話,我也想幫我家兔子買一張,十全有分大人跟小孩子的!

小孩子的十全加保歲數是0歲~14歲,大人的十全是15歲~75歲!

 

然後呢?

十全裡頭分個人保障和三大加值,個人保障有ABCD等價位~

A餐價位最便宜,一年才1千多,可是理賠部分卻能100萬~800萬!(真是太神奇了!)

最貴的是D餐,當然,理賠數字是翻倍上去的......

 

下課後,我還追著我的主管荳荳問,關於十全的事情。

間接的還問出了,原來我老公原本有保C餐的十全,可是後來搬家後,就沒保下去了......

因為,地址......沒變更,所以沒收到帳單的情況下,就沒有十全了!!!

回想起,上次兔拔因為工作意外進醫院,如果有十全,可以理賠更多啊啊啊啊─!

 

但是,時間都過去了,就算了。

先把現在有的保單費用搞定再考慮十全吧......

 

心蕙說,明天演練要從1.電話約訪到2.跟客戶談十全......

拿到話稿的時候,我笑了......

心蕙給的話稿很好念,一個VIP超值意外險、一天只需要6元、可以想有1、2百萬以上的保障喔!

有沒有興趣啊?一年只需要1千多,非常便宜!

 

大概就是這樣子......

不久前才從婆婆那回來,感覺很疲倦......

我發現我只要超過時間還在外面,就會精神萎縮,好想當阿宅啊......

所以,看上面有沒有發覺尾巴的點點特別多?

因為我現在是無電狀態,很想躺在床上裝死!(趴地)

 

繼續,下午的日誌。

 

下午,除了跟主管荳荳討論一些事情外,還穿插了院長大人的約談,不過王院長的談話呢~排到明天了!哈哈!

因為那時候正好是我下班時間,但是太早回去,婆婆兔子她們還在睡覺,所以拖了一點時間才離開公司。

以上是題外話。

 

今天我跟丸子學怎麼填理賠書,大致上,有些明瞭了!

不過,關於理賠時,要動用的項目還不熟悉!

可能是,我摸的很少,所以很不熟...

明天,明天我要做什麼?(腦細胞用完了)

 

嗯,明天的是明天再說,我先把今天事情忙完......嗚嗚......

(沒電的時候,很喜歡哎哎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