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來了、來了!

又有演練了!

 

今天是上班第15天喔!

驚訝0  

 

上課前,跑去蹭秀玲鈴鈴姐的PEP~

大略的明白一下何謂PEP?

看秀玲鈴姐秀出來的東西,就覺得好厲害!

 

今天上課的講師,就是昨天身體不舒服請假的講師,黎馨!

黎馨是原住民喔!

然後她在讓我們演練前,有再做一次解說~

這次上課的同仁,只有兩人!

一個是我,一個是秋梅!

因為上次是我選當客戶,所以這次我讓給秋梅選擇要當客戶、還是當業務?

 

於是,我依舊是緊張的演練~

演練完就癱軟了!

演練的流程分兩個,一個是電話約秋梅出來、另一個是跟秋梅介紹十全。

完成後,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進步?

希望是有進步的......

這次課堂意外的筆記很少,課程還提早結束!

秋梅說,因為學生只有兩人,所以進行的很快!

我認同。

 

中午,跟老闆去買素食便當吃。

路上跟老闆聊天,不過現在我有點想不起來聊天內容是什麼了?

大概是我太敬愛老闆了,只記得一點點內容......好像是誇獎荳荳的事情?

嗯!

老闆給我感覺不是一般常見的那種母愛感,反而一種充滿智慧的包容感。

所以跟老闆聊天不會很緊張:D

 

下午把今天和昨天的筆記抄本子,先做個整理。

接著才去找丸子,今天有點可惜,原本昨天跟王大哥約好的,可是王大哥好像忘記了。

我想,等有空的時候,再找王大哥聊聊吧!

在丸子那邊,先是整理確認名單,要準備印名單貼紙,到時候可以直接貼信件,把信件寄出去。

可是,貼紙規格有點錯誤,我花了一些時間抓蟲,等蟲子抓完後,也快下班了!

 

因為,太早回去婆婆她們還在睡覺,而且要在婆婆家吃晚餐,所以這周我都會晚一點點下班~

回去的時候剛好是婆婆醒來的時候!

把名單整理好,請丸子教我怎麼印貼紙,結果貼紙印光了......

還剩下大約3頁的名單要印 ((( OAQ" 哭

我把印出來的名單整理放好,決定明天再繼續印剩下的名單......

 

因為,盛下的貼紙格式是另一種,所以丸子說要重新調整格子~

嗚呼呼呼呼~(開始哎)

明天又可以學新的技術了,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