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空間有點不足......

兔拔不在家,意外的發現很多事情要塞進腦袋裡。

 

今天是上班第16天喔!

思考0  

 

上課前,原本想跟丸子繼續用昨天未完成的事情。

不過,同事要用電腦,所以暫時離開位子上,我的主管荳荳因此有些氣憤。

為了消磨課前1個小時,我晃東晃西的終於晃到一個目標,那就是王大哥!

這次當王大哥的尾巴(俗稱跟屁蟲),學到補送件是可以選擇是否再次填寫單子,而且不需要客戶簽名。

跟完王大哥,我回到荳荳身邊繼續當偉巴。

跟荳荳學習scan另一個小技巧及新單送件。

跟隨模式到達尾端時,電腦空出來了,繼續跟丸子學習調整貼紙的格式。

調整格式,是一門偉大的學問!(別問我:為什麼什麼都是偉大的學問?)

 

以上,是今日課前1個小時的流程。

今天課上,信用卡!

兩個小時前,在婆婆加整理筆記的時候,發現Amoney的保費折扣還是有點疑惑,明天去請教丸子好了!

我,對信用卡很不熟悉,但是這堂課上完後,確實讓我對信用卡改觀不少。

辦理信用卡前,最重要的一個問題是:我們要當信用卡的奴隸?還是,當信用卡的主人?

 

過去讓我覺得信用卡很可怕,就是因為常常聽到別人說信用卡刷爆、或是卡債...負面訊息。

但是上完課,我覺得信用卡是一種工具,如果善用它,會帶來不錯的效果。

 

所以,我在考慮財神、數位、Amoney...

雖然我沒有收入,但是用保單價值據說可以申請信用卡。(又學到新的一個)

而且,賣信用卡不需要證照......(突然有種要哭也要笑的感覺)

 

老師說,信用卡跟產險是最容易與客戶破冰!

我也是這麼認為,因為產險談起來比較有實際的感覺,壽險和意外險因為都是未知、非當下,所以要討論有些難度。

我想再多多學習理財規劃這部分,因為正確的知識與正確的運用可以幫助到自己與家人。

即使我以後沒有打算走業務,我卻兼具了這期間學習到的知識,知識,就像工具一樣,需要正確有效的使用才有那個價值。

而生活上,不缺這些知識的表現機會......

 

下午把名單印完,開始把貼紙貼在桌曆上。

貼完影印出來的貼紙,也下班了,問丸子什麼時候要寄?

丸子回我下禮拜再寄,所以,明天要學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