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因工作而忙碌,我沒有多餘的時間玩Criminal Case.

可是,就因為我沒有時間玩Criminal Case,它(Criminal Case)卻讓我意識到時間的觀念。

 

誰說玩遊戲學不到東西?我不就領悟了!(挺)

驚訝0  

別誤會上句話,我不是在提倡大家「沉迷於遊戲」,呵呵。

 

忙碌前,我會花很多時間在Criminal Case身上,因為它的恢復固定能量。

為什麼一個小小的恢復固定能量能讓我沉迷在Criminal Case其中?

(我原本想把這文章加在遊戲心得裡頭,可是寫到這發現,我正在做分析它的遊戲構造影響,所以此文章就分類文遊戲設計)

因為Criminal Case的能量是有上限的,它最多就是110能量。

只要能量到達110就不會在往上加了,所以,為了有效的不浪費Criminal Case的恢復系統,我很努力的玩Criminal Case...

(這裡可以看出來,這隻蠢狗已經被Criminal Case玩弄了!)

 

是的,110的能量很快就用光了,畢竟一個還沒有滿星的關卡會消耗20點能量!(好貴)

後來,我學會了一件密技......(當然不是用外掛啊!)

密技就是,去Criminal Case的官方網頁,底下有很多人留言...

少部分的人留言:Add me!(加我好友)

大部分的人留言:OJ、Coins...等等。(點選連結,請給我一張樸克牌)

 

加朋友也有一些技巧...(目前蠢狗被FB封鎖7天不能邀請好友,嗚嗚~)

技巧就是,最好先問對方,可不可以加好友,不然就會跟我一樣被封鎖邀請!(氣憤)

為什麼加好友?

因為Criminal Case裡頭有隊友系統,每天可以給隊友2點能量!

我算過,一個隊友主動給的能量點是2點,而回饋(我送給對方能量的回禮)的能量點是1點!

也就是說,有一個善良的隊友可以拿到3點能量點,假如你有100個善良隊友,你一天可以免費取得300點能量!

 

而收集樸克牌可以換取很多有用的東西,像是:20能量果汁、20經驗點數、500元金幣或50能量薯片!

經驗滿了升級時,能量也會回滿!

當隊友找你做夥伴通關時,也可以得到一張樸克牌!

假如你有100個隊友找你做夥伴,你可以得到100張牌!

 

所以,當我手上有這麼多資源時,我不再浪費時間去刷Criminal Case裡頭的恢復能量系統......

當我玩很兇時,110能量用光後,我可以用隊友每天給的3點能量去衝值,到了20能量就能繼續通關!

 

而且,Criminal Case官方留言的朋友們貼的連結,可以免費領取3次果汁、3次1000金幣 及 1次薯片!

偶而官方也會貼一些回饋物給玩家,所以玩Criminal Case,一定要每天去跑一次官方,累積自己的資源!

Criminal Case官方:https://www.facebook.com/CriminalCaseGame?ref=ts&fref=ts

 

以上,

時間=資源=額外的時間=額外的資源.

 

我玩Criminal Case,每天一定會做的事情:

1.去官方領好康的!

2.去官方的留言處跟朋友搶資源!(拿到資源記得回饋一張樸克牌喔!)

3.上Criminal Case遊戲業面送2點能量給朋友!

4.餵食警犬...

5.加好友...(可惜我要等7天才能再加好友,希望FB能快點解放我!)

哭哭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