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MG!MG!

什麼是MG啦!?

 

今天是上班第20天喔!

平常0  

 

什麼是MG?

嗯......

先說說MG的特性:一年期(可續保)、價格低、保障多、理賠金額高。

 

MG就是團險。

但是,MG可以規劃個人保障,保費卻是團體的便宜價格!

 

MG投保年紀分兩種:

0~15歲 與 15足歲~55歲

 

MGC 是小孩的MG。

MGA、MGB、MGD是給滿15歲至55歲間年紀的客戶投保!

續保可以到65歲!

也就是說55歲還可以規畫MG,還可以續保10年!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

昨天跟今天上課就是介紹MG和MG銷售示範+演練!

 

再來是課後,黏丸子與不黏丸子的時間!

昨天下午,丸子再跟公司追消息,所以我去蹭秀鈴姐!

秀鈴姐在教PEP,學習同仁是秋梅跟阿多(荳荳的弟弟)!

阿多半路上跑掉...(小聲的說)

秀鈴姐教秋梅畫顏色分類,然後講解PEP裡頭的東西。

 

我覺得富邦的教育課程很完善、晉升階級也透明化,整個就是很好的一個工作文化。

包括跟樓上阿姨說聊天聊到我在富邦金控裡頭,她都點頭稱讚......(那時我滿訝異的)

當我上班第2周時,樓下老闆娘也改口稱說這樣子也不錯......

 

不過我決定兔子三歲前,我都不會再把兔子丟給婆婆,所以就做到月底。

漸漸的...也跟公司的同仁有些熟識,有點捨不得耶~

我決定11月以後,偶而帶兔子去公司玩~

 

啊,偏離主題!

繼續工作報告。

 

今天中午去醫院看昶伶,昶伶皮膚變得好好!

果然生妹妹皮膚都會變很好!(握拳)

看完昶伶回去公司的路上買個素食便當帶回去吃,回到902發現丸子回來哩!

黏在丸子旁邊吃便當,丸子削柚子給大家吃,有人從雙和市場買花生回來,我又嗑了好多花生~(肥)

吃飽喝足後,就開工!

丸子給我一些名單做試算,是主約(壽險)的5周年試算!

主約平常不能更改內容的,除了5周年可以變動和增額!

所以在客戶的主約快5周年時,丸子會忙碌的把名單整理出來,做試算!

丸子還教我怎麼做計算,才能知道增額是不是有那個價值?

算法看得有點朦朧,但是大致上公式我記下來了......

我發現很多計算的地方我都矇朧朦朧的,可是公式卻能完整記下......

難道我對錢的恐懼症還沒好?(疑惑)

 

把王大哥和谷經理的客戶做好試算,剛好到了下班時間,我那疊名單剩丸子的試算還沒算,所以把記號跟丸子通知聲就準備下班。

我還記的丸子上次說的,她對我說:如果她們知道我把妳教一教妳就跑掉了,她們一定很傻眼!

我很想對丸子賊笑,一定會超級傻眼!

 

明天沒有課程,所以會去寄桌曆!

不過我沒有做過這麼多份量的寄出,明天再請教丸子重點唄~

我到底要哪先去上產險的課好?11/26好?還是11/12?

好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