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婆婆家的日子,如往一般的只有我跟兔子上去~

兔拔為了房租去奮鬥,所以沒跟我們一起去!

 

外頭飄著雨... 心情很鬱悶。

平常0  

 

是這樣子的,一早起床看到桌上有一包奇怪的東西,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靠近拿起那包塑膠袋打開來往裡頭看,好像是... 食物?

可是上面好辣!

不知道是誰遺留下來的,為了保證這辣味食物不會壞掉,拿去冰箱放。

 

接著去廚房泡羊奶給兔子喝,兔子今天選擇在客廳躺沙發喝羊奶~

兔子躺好喝奶,我去廁所洗衣服,新的衣物柔軟精好香!

 

摸東摸西的去貓房裡摸貓,她們的飼料桶沒飼料了,水被兔子玩髒了,我先清貓沙、才把飼料罐和水去換新補充。

那好X多買的一大包貓食現在還沒吃完,真是太大包、太便宜了!

把飼料罐裝滿,貓食依舊是那樣的份量~

整好貓房,跑去玩一下網頁遊戲。

 

預計11點多出門,才10點多,大門就被打開了!

我大驚的看回家的人是誰,原來是某人...

看我還在也愣了一下,某人問我:「沒有要去媽媽那嗎?」

我回他:「等等就要出門了。」

結果某人跟我借車:「跟妳借一下車,我要去書店。」

我點頭說好,要去放車鑰匙的地方拿鑰匙給,結果某人說鑰匙在他身上。

原本我沒多想,就打算坐回電腦前...某人就自報:「早上我就是騎車去買早餐...」

我呆了,早上?

於是我有點不高興的問:「所以你剛剛才回來?」

某人否認:「不是,我回來後就去網咖。」

 

我沉默了,我動氣了,突然覺得看什麼都很不順眼、很不爽。

可是我盡量在克制,就連大哥再次回來我也沒有主動去搭話什麼的,畢竟我當時我是非常生氣的狀態。

 

把衣服晾好,兔子背上就去找婆婆。

下車看一下油表,幹!

不是我在瞎扯,我家車油表又罷工了!

為了證實我家油表是罷工狀態,我特地去加油50元,我家機車一點面子也不給我的繼續油表靜態......

 

我忍不住想我家機車是不是跟某人八字不合?

怎麼上次借車也給我油表罷工!?(非理性狀態)

 

去婆婆家的山路開始下毛毛雨,才爬了20里就見起霧!

嗚呼~!

還好我都有給兔子批雨衣,不怕她淋到雨。

到婆婆店那邊霧更大!

我心情依舊不爽快,可是經過路上的霧氣和雨滴洗滌,暴躁的氣氛退了不少。

 

兔子下車後,開始自由活動~

她拉著我去隔壁服飾店串門子,得到了喜糖和香皂小鴨!(現在什麼都是小鴨!)

婆婆說兔子不能吃喜糖,於是喜糖被小姑收走了。

兔子很難過得想哭,還好小姑拿出日本買的牛奶糖給兔子吃!

牛奶糖是一個開飛機的叔叔買給兔子吃的,兔子人氣超強!婆婆那邊的熟客幾乎都認識了!(還會定時有供品...(流淚))

 

咬著牛奶糖,兔子一吃再吃的,為了不讓她吃太多把牛奶糖收了!

兔子不愉快的準備大哭,結果小姑很厲害馬上邀約兔子一起去買飲料!

兔子迅速淡定的抓我一起去,我隨風飄蕩的任兔子抓著走~

兔子的飲料是蔓越莓汁,兔子開心的抱著回去。

 

中午依舊是大混亂,很巧的是開飛機的叔叔帶著一位哥哥來吃飯~

桌子上很熱鬧,叔、婆婆、兔子、我、小姑、小哥哥和叔叔(開飛機)......

結果小哥哥今天味口不太好,只吃了一點點飯就轉身盯著電視。

而我們家兔子是跟我搶碗挖飯吃,顯著胃口超好!

最後我認輸的把大碗讓給兔子吃,我吃兔子的小碗......

 

吃過飯後,兔子衝去找小姑,當時小姑去窗簾店餵狗狗。

等我過去窗簾店舊看到兔子懷裡抱著一大包的海苔(供品)!

聽說是兔子跟momo(狗狗)搶來的!

momo很生氣,一直想把海苔咬回去,可惜小隻兔畢竟是人類,非常敏捷的把海苔避過某狗的嘴!

細算0  

 

回去店裡,和婆婆一起上二樓去。

我去幫叔用電腦(修護他被綁架的網頁),婆婆給兔子泡好羊奶人就不見了!

等電腦用好後,讓叔確定沒有問題,我帶兔子去4樓睡覺。

原來婆婆在四樓的拜拜房裡折蓮花和元寶~

雖然也想動手幫忙折,可是看兔子要睡午覺了,決定作罷!

 

和婆婆、兔子睡一起,兔子很忙的爬來爬去!

最後在我旁邊大叫我,才知道她剛剛再忙什麼?

她再忙便便......

換好尿布,兔子依舊是歡一陣子才睡下去,等我醒來時摸手機看時間,5:30了!

我爬起來要教婆婆起床,沒想到婆婆不在位子上了!

老人家真準時!

我繼續陪兔子躺著,我發現兔子就算睡著了,手還是會不間斷的摸我肩膀...

似乎我離開太久她就會醒來!

 

躺到6點,起床準備下樓!

把兔子挖起來,給她穿褲子套外套,把棉被折好放整齊。

再把她頭髮綁一綁,濕搭搭的頭髮... 每次頭很容易流汗,頭髮都是濕濕濕!

 

到樓下婆婆說兔拔剛剛有打電話再問了!

嗚呼!

小姑炒了一盤鐵板肉絲飯給我和兔子吃!

小姑炒的飯吃起來就是溫和的,婆婆炒的飯吃起來很有味道(重口味)!

連湯都一樣!

小姑特地為兔子在湯裡加蛤蜊,兔子超開心的!

我把蛤蜊肉挑出來配飯誘惑兔子吃,兔子為了蛤蜊只好吞飯! XD

 

兩人把飯吃光光,一起喝湯。

趁小姑走遠,我和兔子很有默契的把頭靠在一起搶湯喝!

一大碗湯飛快消滅掉!

超有成就感的!


我的車被叔整的超好騎,叔還幫我把油表修好了!

真開心~

OP一張我家小藍被拆裸的畫面

拆光光  

旁邊是叔的手臂,小藍身上帶著雨水~

內部風塵塵的,好髒!

腳板下更是一堆土,叔光清土就花很久時間!

 

回家時,我打包了一堆東西!

給兔拔和大哥吃的飯菜塞車廂裡,原本一大把菜和兔子主飯材料(高湯+魚肉)要塞前面,可是考慮到我腳可能沒地方放。

叔幫我用一個保麗龍盒子裝菜,綁在車屁股後面!

小姑說我的小藍變成小蜜蜂了!

  小蜜蜂  

小姑的形容詞讓我想一回家就幫小藍畫蜜蜂圈!

 

騎了幾十分鐘,終於回到家樓下,打電話給兔拔喊救命!

我一個人搬不了車上的一堆東西!Q口Q"

 

看到兔拔衝下樓,我開心的想大哭撲上去!

回到家累癱了......

看到某人又一肚子火的,我決定這幾天都不要主動接觸某人,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

怒0  

 

 

以上,家庭日記第五天 - 鬱悶的天氣,完!

嗚呼~距離第三天越來越遙遠了!

我在想我乾脆別打第三天好了!

 

今日有連絡的名單:

1. LINE、FB、SK...:

荳荳,原來奶瓶在她的車子上,有找到真是太好了!

老爸,為老弟傳話。

老弟,為老爸傳話,我覺得不只是兄弟間會這樣子,連父子間都是有可能會這樣子的!(哪樣子?就是不主動連繫咩!)

兔拔,中午一定是沒回應,嗚嗚!還好下班後一定可以通電話,不然真的會多想QAQ"

 

2. 實體與實體會面(簡稱現實接觸):

婆婆,今天婆婆精神不錯,希望她的飛蛇快點離去!

小姑,大概是年紀差距,我很喜歡黏著小姑。(然後兔子黏著我...)

叔叔,我幫他搞電腦,他幫我搞車,很公平!

隔壁服裝店的阿姨,阿姨人很好,常常給兔子供品!

窗簾店一家人+三隻狗,生氣的momo很好笑,不過吠聲嚇到妹妹了!

機司叔叔和小哥哥,平常看叔叔真的想不到他是開飛機的,上次剛下班穿制服來買飯,超級帥的!小哥哥很安靜,聽說他身體不舒服......(快點好起來啊!)

一堆客人,說起來我記不住客人,大概只有幾個比較有聊天的才記的住(像機司叔叔)!

某人,關鍵字消除,我不想帶著壞心情去睡覺! >A<"

 

那麼,祝各位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