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後,躺著不動賴床~

直到兔子醒來翻身大喊媽媽,嚇我一跳後,我才起床。

 

兔子翻個身繼續睡......

驚訝0  

 

兔子,這幾天晚上都會大喊媽媽!

有一次兔拔被嚇醒了,確定兔子還在睡覺,無言的躺回去......

 

因為昨天從婆婆那搬了食材回來,所以今天我不打算去市場或頂X。

慵懶的打開電腦把之前的漫畫進度趕上,像是:破天荒遊戲、3D女朋友...之類的漫畫。

 

K到一半,兔子醒了。

今天兔子比較想在房間裡享用早餐!

沖好羊把奶瓶拿去房間裡,給兔子喝奶~

我趴在兔子旁邊看小說,偶而暫時放下手機給兔子摸摸頭。

 

等兔子不想喝奶,就跟兔子去客廳看電視,我繼續看漫畫。

漫畫很快就K完了,做個紀錄!

兔子拉住我手指頭往廚房走,我問兔子是不是想吃海苔?

兔子點頭後,履赴約定去拿一盒海苔打開給兔子吃,這是兔子從momo那得來的戰利品!

 

差不多11點多,兔子餓了。

她把早上剩下的兩口奶喝掉,跑來找我,我詢問她是否要吃飯,確認完畢才去煮飯給兔子吃!

熱完兔子飯,就換我要準備自己吃的!

我去打開電鍋檢查,一看裡面差點罵出聲...

不知道是誰煮飯後,用帶有醬汁的湯匙挖飯,把白飯染髒了。(= _ =)***

 

把一整鍋飯拿去處理掉,把最後一杯米倒入鍋裡,嘴饞的盯著電鍋等它煮好跳起來!

肚子餓呼呼的~

一杯米的飯量很大,我裝好飯去挖腿褲肉一塊,把蠟味滷汁最後四塊蘿蔔撈起來,丸子早一天被人清乾淨了!

怕味道不夠,稍微撈一點辣味滷汁裡的渣,不敢撈太多,一點點撒在飯上就去客廳吃飯。

 

兔子只吃了半碗就停了,一直想我碗裡的腿褲肉,我撕成肉絲給兔子配飯吃,想不到兔子把肉吃完就不肯再吃了!'

兔子─!(哀號)

兔子的粥剩下兩大口,就放在那吧!

吃過飯,休息一下,去電腦前等2:00,網頁遊戲有活動,確定打入活動就丟著不管了~

帶兔子去房間裡喝羊奶睡午覺~

 

3:10分,我從房間裡蹭出來,開始打掃客廳要拖地板!

一捅清水把地板擦乾淨~

因為這次地板不會太髒,所以沒有加肥皂水下去。

 

拖完地板,我去摸網頁遊戲,Oh~ 活動拿到的金幣好少...

東摸西摸聽到兔子大叫媽媽!

我衝進房間看兔子,她躺在床上沒動......

我小心翼翼靠過去躺在屬於自己位子,兔子翻身半睡半醒的。

 

結果我要偷溜出去時,兔子馬上清醒!

跟著我的腳步也出衝房間...

 

不知道是哪家在放鞭炮?

兔子嚇了一跳,我馬上把兔子抱在懷裡,10分鐘過去,我發現兔子又睡著了!

把電腦丟下來回房間陪兔子睡覺,沒想到兔子睡個半小時就醒了!

她跟我喊奶~

我想她可能是中午沒吃完飯,所以肚子又餓了!

再泡個90CC... 秒殺!

 

4:30分左右,我跟兔子回到客廳看電視......

5:10分想去買米,問兔拔上次買米買多少?

5:30分左右,兔拔打電話說要回家了,順便去買米!

 

我先煮兔子飯,依舊是兔拔餵養兔子。

煮大人的菜,上次的半盒香腸切一切下鍋,昨天婆婆那拿來的青菜抓一把洗一洗、切一切也炒了!

腿褲肉剩一點點,煮熱配飯吃~

這次沒有湯,因為家裡沒有薑,兔拔說沒有薑的蛤蜊湯很腥......

 

吃完飯,還是我洗碗......

跟碗筷鍋盤奮鬥後,切葡萄給兔子吃~

兔拔看我切出來的葡萄表示:......

我把葡萄子去掉了~ XD

兔拔說:吃葡萄就是要咬葡萄子吃!

我回:你女兒咬的碎嗎?

兔拔:......(留下背影給我看= 3=)

 

明天下午帶兔子回公司去,等等給兔拔寫一寫信用卡的資料單子,不知道會不會過~

過的話,兔拔算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客戶~

 

以上,家庭日記第六天 - 碎碎念的一天,完。

 

今天聯繫的名單:

LINE、FB、SK....:

老爸,跟他確認地價稅帳單要放哪?

老弟,跟他回傳地價稅帳單要給誰?順題關於家庭聚餐的事情...(老爸應該是養回來了,終於又可以看到他這老帥哥了)

小姑,跟她說昨天包的湯被幹掉了!一滴無剩......(其實配那個湯就不需要加薑絲)

熊熊,回他早安!(雖然內容就是簡短的早上好之類的,可是這明顯也是一種關心的方式,感謝熊熊)

叔叔,傳了好幾張圖給我看,都是關於網頁綁定的教學... 讓我有些無言,不是綁定已經搞定了?網頁慢慢的我也沒辦法,至於重灌電腦的事情,我是真的沒有安裝光碟片,他電腦也不能用USB重灌,真是沒則!(這有點再挑戰我的耐性)

秘書,昨天謝謝她傳訊息給我,今天她回我一個讚! XD

噗噗,繪圖板已死,噗噗說他也舊的繪圖板,原本要給噗姐用,但是噗姐最近沒在用,只是忘記收到哪裡了...(謝謝噗噗,其實沒有繪圖板也沒關係!但是光聽你有打算借我繪圖板這意思,怎麼說都是開心的~)

貞子,她養的魚缸造型好漂亮~

小朱朱和零,在我版上留言,我們都是無菸掛的!(都討厭菸味!說起來我不喜歡家人抽完菸就去抱兔子...其實身上帶著菸味,可是他們都不知道...)

不認識的網友's,玩網頁遊戲,都是陌生人,無壓力過活動...

 

手機:

兔拔,就是兔拔要買米~

 

以上,沒哩!(漏掉就是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