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聽有歌詞的音樂..

 

 

大概是,不管聽幾次,我都記不住歌詞.. 吧?

思考0  

 

我喜歡純音樂,最愛的類型是能投入在音樂裡頭..

我不喜歡太激烈的音樂 或 悲傷憂鬱的音樂.

 

大多都是輕快的曲風。

喜歡重複那幾首歌..

音樂會聽到12點以前結束。

 

希望能平靜、安撫.. 心靈。

 

順便激勵自己,別那麼懶惰..

想做的有一堆事可以做,但是動手時只有少少那幾樣..

說服自己,把一些事情簡單化,最好能提高效能!

 

這樣的時間,算是自己跟大腦溝通的時間。

就是希望遇到事情時,馬上就去做..

如果有目標的話,大概像老爸那樣的工作效率.. 和品質。

如果行事風格的話,會希望能像盧小花衝衝衝!把事情爽快的解決掉!

如果論思考方向,還是以自我為主,雖然我行事有點隨他人起步的.. 但最大的契因還是我為開頭再前進..

嘛~如果說穿了!我是個努力做好事的壞人。

 

我相信我本質是壞的,因為一開始腦袋被搞壞了.. 

是後來周遭的親友努力把我調整為做好事的人,不然我一直覺得我應該要統治世界,成為世界第一大魔王!(中二了!)

然後幹盡所有壞事!成為人人都討厭的壞人!

 

好唄─!

以上只是我的另一個內心中的黑暗夢想,事實上我在怎麼使壞也壞不到哪去.. 

就像我把家貓抓回家監禁!可是,事實上,我只是一個貓僕罷了!

所以正面來說,我是愛護弱小動物的人,反面我只是享受強者的權利。(又中二了!)

 

大概只有熟人才知道,我是個變態.. 

不過我是個有原則性的變態!

嗯,怎麼的原則法我沒有去想過耶.. ?(所以是個不定時的炸彈!)

 

我想我最變態的地方大概就是.. 想實驗的時候,是無上下限的?

不過,仔細想想,我可能只是單純想被人罵「啊─!好變態!」的那樣子...

就像是.. 被喜歡的人罵「你這個大笨蛋!」一樣喔!

所以.. 這是我求愛的方式嗎?當個變態?

咦?到底我在幹嘛啊?

 

沒錯,正在聽音樂,很開心呢?!

兔子最近都在拉肚子,現在在睡覺,她應該很累.. 

我有點懷疑她拉肚子的原因,有點想去買酒精把玩具都清理一遍.. 

不過也因為她拉肚子現在沒體力補眠中,我才能有一個小時好好專心聽音樂、順便打日記發瘋.. 

 

怎麼辦?

我已經習慣了一個人去做些事情,像是大掃除什麼的.. 

可是現在家裡,要有我一個人單獨時間,是非常不可能的!

除非是半夜大家都在睡覺.. ,我才不要半夜打掃!(怒)

 

我想用紙箱做小屋子給兔子住,可是外牆的裝飾應該怎麼辦?

畢竟現在手頭緊,不可能像之前在大學買色紙或油漆抹紙箱.. 

而且論耐用度的價值,用木板會比較好喔!

可是,如果用木板,木頭的價格一定比我用紙箱、膠帶、色紙搞出來的小兔屋貴.. 喔!

 

唔.. 啊.. 嗯.. (不明意義的發出怪怪的聲音)

大概是寫H文後遺症吧?!哼哼!(不明的傲嬌起來.. )

嗚呼~音樂真典雅!

如果用木板的話,我沒有木工的工具呢!

而且,我也沒有相關經驗和知識.. 時間上、時間上、可能要拖到我把家裡所有東西都整理好才能動工.. 

地點大概是貓咪房?

因為兩隻貓一個房間實在是太奢侈了,想把一些東西整理好,用個保護櫃隔絕起來放在貓咪房內.. 

如果那些櫃子能做個高低差,我想兩隻貓咪應該會喜歡我的櫃子?(在上面跳來跳去.. )

 

最好能三層用.. 底下櫃子放東西,中間有個空間能給兔子躦來躦去.. 兩隻貓的毛也是個問題!沙盆是個大問題!

不然先做個貓咪廁所?只有兩隻貓能進去,兔子進不去.. ,這樣就不用怕兔子去玩貓咪便便.. 嘿嘿!

 

然後再做貓咪收納櫃!(底下放東西、上面可以爬.. )

然後再做兩個跳樹,跳樹中間用強力繩,貓咪可以玩、兔子也可以玩.. 

但是,這麼理想的東西,現實會有嗎?

 

想像是美好的!

實踐是精神的挑戰!

沒錯!

我要以上面的理想為目標去實現!

 

先整理東西吧!

想辦法分類、然後做空間規劃.. 

嗚呼~

剩下9分鐘,發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