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原因的突然開始害怕了。

 

 

 

 

 

我跟自己說,別害怕!

任何事情都無法把我們打敗,除了我們自己。

 

我告訴自己,不用改變!

假如很不舒服,就別強迫自己去改變!

 

我對自己說,別攻擊任何人!

即使傷害了別人,也無法消除不舒服的感覺!

 

我想了想的自己說,無法認受就發洩一下!

害怕或生氣都是正常的,等氣順了又會好起來的。

 

深呼吸的建議自己,專住吧!

把所有心思都放在眼前的事情上,賴主任不是說過時間可以把問題拉開嗎?

也許五分鐘後,問題就不是問題了!

 

做點什麼?

想想能做什麼?

吃飯吧!去買晚餐吧!時間依舊是一秒一秒的跑下去,能過去的!

我能恢復冷靜的!

生活不就是越來越好嗎?

我可以的!

過去任何難關不都是這麼跨過的?

冷靜下來,等等去買喜歡的仙草凍,再買一份鹽酥雞和薯條,以及樓下的魯肉便當。

吃點東西補充能量,又會恢復笑笑開心得自己!

沒事的,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