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的內容讓我覺得很驚奇!

 

如果是我,我一定馬上拿來用,我覺得這個方法非常適合我!

 

(\=v=/) 舉手歡呼:萬歲~

 

上課的過程很緊張,也很有趣。

緊張是,兔子跟我一起進教室,我很怕兔子聲音太大干擾到同仁上課。

還好,兔子過程保持得不錯。

雖然會走來走去的,因為我還沒有找到能讓她專注又方便攜帶的東西,所以就讓她走來走去吧!

 

有趣是,同仁要上台演練之前的他們上課的內容。

一個是儲蓄、一個是十全。

 

儲蓄,到了多多同事,我們見證到什麼是討債化的業務人員!XD"

結果多多不得不改變語氣,娘娘腔板的把儲蓄的演練講過... 感覺很可愛啊!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不只有上台演練,同仁下課還要抄寫50遍十全、3遍儲蓄!

這方法也適合我啊!

不過因為這次上課我是插班生,所以之前他們的課程我沒有上到,不只沒有上到,我後來才知道我昨天上的課是同仁們的最後一堂課!

 

原來課程修短了,以前是一個月的課程,現在縮短成一個星期的課程!

我該慶幸我有上到舊課程嗎?

因為以後的新人都沒有舊課程,原因是一個月的課程時間太久,一個星期的課程比較能讓新人生存下來。

 

我覺得主任們都很厲害,也很努力。

他們不只是要照顧新人,還要有強大的耐心去感化(帶)新人......

=A=|| 即使他們氣炸了!在新人面前還是保持著溫柔又專業的態度!

 

我的上司幫我印了100P,一共10張的表格給我填寫。

我很努力的填寫到80人的時候,已經想不起來還有哪些人可以填寫上去?

我不得不仔細的去想,我過去遇到的朋友,我是不是真的無法再跟他們見面?

我是個容易有心結的人,可是我的心結很容易被解開,可以算自豪的稱我自己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寫到最後11人空白,我是真的沒有人可以填寫了,因為後面的人不是沒把握聯絡上,就是我們之間充滿著我的惡意思想,我還沒強大的能壓下自己的惡意,無私的跟那些人見面。= =||||

 

不過,當時給我們上課的藍老師也有說過,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因為就算是藍老師他本人,也有無法面對的人,這是唯一讓我鬆一口氣的地方。

等我進步到,我能真正平靜面對他們時,我才會把他們的名字填上那11個空格。

而後,我看了滿滿名字的表格,我突然發現自己其實還多朋友的!

雖然大多事的朋友無法到達隨心所欲的深入對談,但是這些朋友卻是我可以正常面對溝通的對象。

其實我一點都也不自閉!(看著名單有些激動!有哪個自閉兒可以有60位以上的朋友名單啦!)

 

很幼稚又天真的想把名單印下來,拿去給過去給說過我有自閉的朋友們看看,我一點都不自閉啊啊啊啊───!!!

 

因為怕名單會不見,所以我把名單和過去的手稿筆記放回丸子贈與給我的鐵櫃裡頭。

不過我把鐵櫃鑰匙交給上司了,哪天我能正式的屬於公司一分子,我再使用那把鑰匙,把一些重要的東西放在裡頭。

 

昨天進公司才知道,原來當時帶我的丸子,已經不常到公司了!

丸子是我當時的導師,我從她身上學到很多很多的東西,此時突然有點點的感傷。

還好我學到的東西都筆記下來了,雖然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學到,不過我相信以後還是有機會能學到。

少了丸子的辦公室,就少了一個我熟悉的味道。

 

結語。

考慮把兔子一些東西放進鐵櫃裡頭,這樣我帶兔子去上課或看書時,才不會扛了一堆東西跑來跑去。

手稿可能要把摳印成電子擋,這樣在家也可以線上調閱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