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又是一個迷宮。

 

兩段夢,前半段和後半段在不同的地方,但是我知道他們是發生在同個區域。

 

 

 

走在萬華區的萬大路上,那個已經不見的天橋還在,繼續走下去......

感覺好像是,學生時期?

天空不是黑色,又好像是黑色?

這次我看不清楚天空,因為我的注意力都在另一個人身上。

 

她,身子很柔軟、個性很好、有對傲人的巨乳、五官好看。

我從未跟她深交過,只記得當同學之前,曾在一個廣場的中庭一起玩過紅綠燈,對她印象很好。

其實我是喜歡她的吧!?

很喜歡她身上另類的氣息,清爽、乾淨。

也喜歡她的五官,尤其那對眼睛,一看就像看透了她靈魂。

可是,卻沒有想與她深交的慾望。

 

這次夢裡,她穿著運動服。

也許,跟我對她穿運動服有很深刻的印象有關也說不定!?

 

在我無家可歸四處閒晃之時,她出現了。

她問我怎麼在這晃?

我笑了,跟她說我要去賣東西。

就這樣聊了一會兒......

 

醒來,是獅子叫醒我的。

「aaa...aaaaaa...a...a!」

聽聲音似乎是,要換尿布了!

 

把獅子弄好餵奶,躺回去繼續...順手撈來手機看一看,4點多啊......

 

夢裡,走到一間奇異的房子前面。

樓下門口是橘黃色的鐵捲門,一整面牆都是那種下拉式的門!

門裡還有一個普通門,是個木門,門上崁入玻璃的那種藝術門。

 

捲門與那藝術門有段距離,這距離隔出來的空間很大,柱子上掛了一台大螢幕,螢幕前有幾張椅子。

我走進去隨意抽張椅子放下,坐上去看那螢幕。

過會兒,就看到老弟和老弟女友也來了!

 

我把佔據的好位子讓出來給老弟和他女友,自己走去開那扇藝術門。

走進藝術門發現自己來到二樓,沒樓梯給我走就到二樓了。

夢中我沒有注意樓梯這個不合常理的事情,參觀二樓的樣子。

前面是露天陽台,放了幾桌打著大傘的那種桌子,鐵黑色有奇異紋路的桌子和椅子。

 

轉頭看後面,是一面牆,牆上有兩張書法掛畫。

長型的掛畫,白紙黑字貼黏在米黃色的捲上,就掛在那面牆上。

掛畫中間有扇窗戶,關著的,我沒有想上前去查看窗戶的慾望。

我感覺到那人要來了。

 

我帶著期待的心情在二樓閒晃。

無聊時,會走到一樓看看老弟和老弟女友在做啥?

看完,又晃回二樓。

 

就這樣,帶著那奇妙的心情,一直到夢醒來。

連那人一點影都沒橋到......

多年過去,還是會夢到那種深刻的心情......

 

前幾天好奇地想著,什麼是真愛?

苦難不走什麼的,都不是真愛的證明,對我來說是這樣子的。

夢裡,喜歡很久的明星或暗戀對象出現了!

出現沒什麼,有什麼的是!

有戲!

可,就在要成功跟夢裡的人談場甜蜜的戀愛之時,我她媽的...

抱歉,我覺得只有「我她媽的」才能表示出我真的真的很...那啥.....

嗯,就是那啥....「操、蛋」

沒錯,這兩個詞,才能表示出我夢醒後,那種心情!

 

好吧!

我們繼續聊聊夢....

就是在告白後的那一刻,讓我選擇要不要跟對方在一起時!

瞬間,現實亂入....不、不!也不能說亂入......

總之,我就是想起我那口子...............

 

然後,讓我心中的男神,離去!

對我來說,在夢裡還能拒絕哈很多年的男神,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那啥....就是...很操、蛋............

 

雖然會想,傻了我!夢中又沒人知道,哈就衝上去啊!

可,我真是傻了,有多少次夢男神,就有多少次跟男神擦身而過!

 

對我來說,對於口子,真是真愛........

這次的夢,男神怎麼還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