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 晴

我好開心,終於讓我遇到了!

 

被傳言是異體絕緣體的我,終於碰到了詭異的事情!

沒錯!身為迷之研究社裡元老級人物的我,從來就沒有遇過任何詭異的事情!!!

連試膽大會的照片中,就唯獨我出現的照片裡,沒半個影子!

在破舊的廢宿舍過一夜,只有我所在的房間沒半點動靜!

 

這樣普普通通過日子的我,終於.......

事情是這樣的,我現在想起來還會興奮得發抖!

雖然,本來我的字就沒多好看,現在手抖得字都快變外星文了........

 

啊!

這蠢蠢欲動的感覺,好熱血!

怎麼辦?

我興奮的好想打電話給社長!

可是......

我怎麼打都打不通他手機.....為什麼?

難道我的絕緣體對社長手機也有用?

 

不管這些!

剛剛被老媽叫去買醬油,在便利店旁邊的巷子口,看到了轉學生!

其實我對轉學生不是很熟,我花了近5分鐘才推算那個人是轉學生。

事實上,學校所有人我都認識,唯獨這位轉學生我怎麼都記不起來。

 

即使我花了一天時間盯著他的照片,我還是無法記住他的長相,還是剛剛拿出手機確認過照片才知道那人是轉學生。

我們學校轉學生不多,碰巧另外幾位轉學生我有接觸過.......

其實轉學生是個長相小帥的男生,除此功課中上,人緣....看起來跟我差不多慘。

不過他被班長盯上了,可能過不久就能融入班上了?

 

起先轉學生從便利店走出來並不吸引我注意,不過我對校服和同學情報有些熱中,平常有做遇到同學的紀錄習慣,所以想把這位巧遇的同學記下來,偏偏看了他的臉想不起名字......

 

全校的資料我都記在腦中了,怎麼可能有我不認識的同學!?

所以我好奇地跟著他,看他走入旁邊的巷子,我記得那個巷子有些傳說!

 

啊!(手又抖了起來)

曾經聽過學長姊、同學、社員、學弟妹說過那個巷子,但我去了幾次都無功返回....

就在剛剛!

轉學生走到巷子裡經過第二根電線杆時,我看到了!

電線杆旁邊浮出了黑色的影子!

就是那種有點透明又看不清楚的黑色影子!

啊!(字越來越醜)

這是我第一次直擊事件!

 

他們(學長姊、同學、社員、學弟妹)都說,經過第四根電線杆時,旁邊會出現一個人。

巷子裡有老舊電線杆的燈光,卻有些昏暗,沒想到第二根電線杆就浮出了黑影,跟著轉學生.....

 

我太激動了!

期待已久的事件居然在我眼前發生,我沒像他們(學長姊、同學、社員、學弟妹)尖叫的跑開,反而是衝上去!

也許是聽到我的腳步聲,轉學生停下了前進的腳步,我興奮地跑到他身後想摸摸那團黑影......

 

後來,我不知道碰到黑影了沒?

我太興奮了!

因為我居然昏倒了!

從小就健康到大的我,小病沒過大病半天就好的我,昏倒了!

更何況我沒有貧血症狀,出門前精神非常好,絕對不可能突然昏倒!

所以,我推論,我應該有摸到那黑影。

 

我是被人拍醒的,醒來時不在巷子哩,是在巷子口。

叫醒我的不是轉學生,而是旁邊便利店的店長。

問過店長,他說聽到有人拍玻璃,轉頭就看到我躺在地上。

 

我分析了幾個疑點,不過現在還很混亂,所以疑點暫時還無法去考證。

我好開心!

終於讓我體驗了那些不可思議的事件!

雖然,因為這件事,讓我忘記買醬油就跑回家,還被老媽用鍋鏟敲了一頓......

不行!

我不能就這樣待著!

我要去找他!

 

9/18 PM7:32 非文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