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又是一個迷宮。

 

果然,武器不該給予這樣的孩子們,天真的玩心有時候是無比的可怕!

我只能逃,一直往前跑,顧不得別人。

 

 

黑夜裡,我在一個大型社區中奔跑。

 

不知道裡頭有幾個勢力?

我確定我是無害的那個勢力,手上無武器、也沒有任何可以防禦的手段,惟有的保命方式就是逃跑。

 

起先,我在散步。

街道上,原本沒有什麼人。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陸陸續續的人們離開了他們的家,走到外面來。

 

我散步的路線無規律。

身邊的人群越來越多......

大多人表情是盲目,我看到前方突然從空中落下乍現的火花,炫目而漂亮的危險!

 

一群青年走了出來,他們表情譏笑著,那群人手裡拿著一把槍。

我看到旁邊人群裡有孕婦,突然升起一股怒意走向前,與帶頭的少年說話,希望他們能不要傷擊無辜。

 

那又如何?少年說完話神情興奮地舉起槍發射,火光四串!

 

我瞬間響起了一些東西....

果然,武器不該給予這樣的孩子們,天真的玩心有時候是無比的可怕!

 

我閃躲那些沒規律的火光,向旁邊的建築物跑。

那些青年瘋了!

我只能逃,一直往前跑,顧不得別人。

 

逃離那瘋狂的攻擊區域,我看著零散的人們......

我孤身一人繼續往前走。

周遭的景色是被破壞的鐵門、無法開動的破車......

人們恐懼的縮在角落。

 

走到一間獨棟三樓層的房子旁,被人襲擊!

無法動彈的我,看著自己被人搬運。

上了一個廂型車......

 

被人抬下來,拖到一間被馬路圍繞的三角形托兒所。

我被丟在托兒所裡.....那些人離開了。

 

不知道他們的目的,我慢慢地起身往外走。

沿著路,往一個上坡走去,這條路帶我走到一個隧道......

毫不考慮地繼續往前走......

 

我走路的速度顯然慢了許多。

走出隧道,前進的路旁個樓梯,我選擇往樓梯走,不再往前進。

 

樓梯走到底,是一間獨棟屋子。

走進裡頭,彎彎曲曲地往上爬。

樓梯的盡頭,三道門怪異的緊貼在一起!

 

門沒有闔上,我可以看見其中兩扇門裡的房間規格。

我走進中間的房間。

有人....

四個人,其中一人是女巫。

我無法詳細的去解釋,為何能知道那位女巫是把我帶到這的人。

 

他們在做一個交易,而我也參入在交易的其中.....

 

夢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