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 看了一眼黑漆漆的房間.

 

兔拔的房間裡,沒有兔拔.

兔拔在醫院中檢察.

房間沒兔拔  

 

我很冷靜,同時也很寂寞孤單.

我盡量讓自己放鬆,安穩的照顧兔子獅子,假想兔拔是出去遊玩,在外住宿,很快就回家了....

 

該死的!!

我討厭洋蔥....(深呼吸)

 

無法去醫院探望兔拔的同時,有些罪惡感.

之前不管發生什麼事,兔拔都會在醫院陪我.

現在我只能在家裡.....

努力做家事,餵飽孩子,大腦放空,更新攻略,心煩時畫畫冷靜.

 

我明白,急操不會對事情有任何幫助.

冷靜,是我唯一能讓事情平穩發展或好轉.

冷靜,過去就是靠著"冷靜"跨過所有難關.

 

冷靜,同時包含著寂寥與痛苦.

嗯,把兔拔房間整一整,讓他回來有個驚喜!!

 

希望我整理後的房間,他不會"找不到"該有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