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和我一起玩遊戲的朋友們.

 

那麼~將會一一介紹我們遊玩的畫面.

今天,就稍微貼一點點.

0手葉

 

 

1夜面

紙箱我是玩多人遊戲,啊~

漢化是熊熊給我的!!

所以,原本遊戲是英文喔!

 

下面那張圖,是我們的大廳,之前的樣貌沒有截圖,有些可惜.

這是被我改造後的房子,我稱它為"黃金城".

用黃金磚打造的房子,裡面全都是金做的家具~ XD

 

左右兩邊的房間是給NPC居住的,玩家專用得房間我還再考慮要建再哪?

3NPC  

 

啊~啊!(看到遊戲上面的標題,哈哈!被趕去吃飯)

目前,稍微計畫一下.

 

介紹部分:

一起遊玩的朋友.

晚點他們有上線,紙箱再截圖www

有,噗噗,熊熊,果凍,宋肥,紙箱.

(還不確定兔拔會不會來玩?之前紙箱有跟兔拔另外開個世界,不過現在沒有再開了...)

 

有個空島,還有地下鐵軌和空中鐵軌.

還有,打王的地方.

目前只跟噗噗熊熊他們去打過花王和蜂后.

因為志向再於建造修改建築,電路設計,所以大多材料和裝備是朋友們打回來的.

 

待修改建築:

岩漿,水流,蜂蜜的三大儲蓄庫.

夜光菇收集房.

天空和地下的兩大鐵路.

 

帶建造的建築:

玩家居住地.

每個人都要有個房間XD

 

藥水房.(廚房,已建:http://argoge.pixnet.net/blog/post/192423885)

(噗噗特別關注)

 

傳送房.

這大個是個大工程.

 

倉庫.

放滿滿的...東西,這大概是...僅次於傳送房的大工程.

 

鐵路的車站.

大工程........(每個都大工程 XD)

 

今天先介紹到這裡,已上一些建築,我會記得先拍下來的,這樣才有比對~

 

於紙箱,201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