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今天睡醒就看到禮物!!

 

是阿元畫的圖喔~!

10939432_10155075799265551_980704961_o  

開心的不再賴床~!(藉口,明明就是兔子醒了不肯再睡XD)

 

我也慶幸與阿元相遇.

很了阿元的一些文章,不難發現我與阿元的相識處挺多的.

當時會在阿元那留言,也是因為那相識感.

 

我對於有興趣的人事物,都是非常主動的.

不知到大家最近有沒有玩正夯的遊戲,測驗亞伯格斯症的分數,我的測驗結果剛好在個案圈內,當然,經過近幾年的磨練,我已經比較能跟人相處(現實上面).

雖然是好事,唯一困擾的缺點,就是寫文無法像以前專心,很容易就被外界打斷.

 

一個轉變.

與阿元相遇,是一個轉變.

她教會我很多東西,讓我看見我曾未看見的角度.

我一直相信與她相遇,跟我之前許的其一願望有關,所以我很認真的對待我與阿元之間相處.

 

這是個驚喜.

磨練後的我,一直在療傷期,我對人充滿著恐懼,不解,距離.

和阿元交流的過程,我再次撿起那份信心,我很感謝有這機會與阿元相遇.

 

兔拔抱怨中含帶著稱讚.

過去我很容易彆扭,進入自閉狀態,不肯跟兔拔交流.

主要是我恐懼"情緒化"的溝通方式,我討厭大小聲,討厭對方的強勢能量,這讓我想起小時候不好的記憶,所以我總是自閉到對方平靜後,才肯繼續溝通.

前陣子,我悶聲不肯說話.

兔拔對兔子說:妳媽又來了,她好久沒這樣了.

於是我笑了,我很久沒耍自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