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感冒有點奇怪。

 

雖然是喉嚨痛,但是怎麼腦速越來越慢,腦感越來越頓。

思考情境與現實情況無法融合,我覺得我無法順利的把感覺從中抽出來,像是被隔了一個隔膜!

內與外的間隔越來越大......我排除了藥物的可能性。

 

因為,踏入診所看診之前,就開始了。

我的腦,能完好如初嗎?

 

是病理(環境)影響生理?

還是心理影響生理?

 

可能還要再觀察看看,不確定反應能不能在作息上如往常一樣安全?

平常大概能靠思想和記憶在腦裡擴展開來,現在......

我都不敢肯定我人前5分鐘做了什麼?

如果不是眼前有吃剩的早餐袋子,我還以為我沒吃早餐。

沒看到時間和窗戶外面的光線,我無法肯定現在時間是白天還是晚上。

 

我怎麼會"茫"到這種程度?

所以,站長我,會休息和自我觀察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