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始時的印象,是一張搞怪照片。用洗衣夾夾指尖,像宮裡太后帶的指套,很有趣!

 

他是我網友,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和他加FB?可能是那時候在瘋FB遊戲時,成為朋友。

對他的第二個印象,是正在哭泣卻滿是笑容的照片。從他的文字中,可以發現很多深層的東西,是我能看見卻無法表達的東西。

阿元-生日禮物  

看著她,能讓我平靜。

我努力得從他那學會一些事情,一些過去我沒學會、沒看過、很渴望的東西。

 

在意識到他的存在前,我覺得我的生活很糟糕。

想法上、行為上、能量上,很混亂。

 

我不確定我的障礙來自哪裡?

不知道是先天的,還是後天的?

 

我只知道,很多東西我不懂,而不懂漸漸變成恐懼......

恐懼和人相處、恐懼下一秒得孤單、恐懼未知並害怕無法達到他人的要求。

 

我常常使人們困擾......

我也很困擾使人們因我而困擾得這件事。

我更困擾,朋友們總是擔心我。

 

我不敢在朋友面前哭,但是這情況使她們更擔心我,一些想問我的話說不出來......

而問了,我也無法回答。

 

環境,一些人,在我還小的時候,讓我認知上出了嚴重的偏離。

等我明白了,內心是恐慌、噁心、不解!

 

家人得相處,使我更無法開口。

我永遠都無法跟她們好好說話,因為她們要我說她們所想得情況,跟事實差距太大太大,大到如果我說,就是說謊了。

 

原本我已經定型了。

枯燥困乏的心靈。

在某天,我開始想像,能不能讓我認識一位能教會我所渴望得、所需要的,那麼一個人?

我想像這個人的知識很深透、心態很廣闊...

我誠懇的去想像,能讓我恢復、康復,能讓我再次好好的和人溝通,能讓我真正得做自己,能放下仇恨真正得快樂,能讓我...回到未受傷害得心態......

 

我好想念,開心快樂得自己...

 

 

 

起先,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我所想、所期許的人。

我只是覺得,這麼樣的一個人,真得很有趣。

 

當我看到他的報復,他所期望的 以及 他的理念,那時候......

我有些開心,沒想到世界上,有人跟小時候得我想得一樣......

 

當他難過時,我想著,怎麼能使他開心點?只要一點點就好......

漸漸的,我變成常常觀望他。

 

當他生氣時,用文章在控訴時,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的腦能明白,能感覺到,但是我只能沉默,默默的看著......

 

當他傷心時,寫著過去發生的事情時......

我有些明白了。

 

我必須打斷話題,我必沒有愛上他!XD

好的,我迷戀的對像依舊是我家兔拔~XD

繼續...... XD"

 

有些明白,我的一些行為含藏著危險。

也明白了,無知的可怕......

 

反觀得思考自己,關於自己......

 

我要感謝他,及他的父母......

(這步驟怎麼有點...告白的走向? 囧")

如果沒有他,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走出來,有沒有辦法放下傷痛......

 

感謝那張有趣的照片。

因為有趣,才有現在得我。

因為有他,才能認識自己。

 

雖然我們國籍不同,無法見面,但是在網路上,久久一次聊一兩句,我就很開心了!

到了前幾天,我才想明白,為什麼會對他那麼好?

 

今天是他生日......

我不想說生日快樂......

我只想說......

 

『謝謝妳的到來,和妳認識,是我的幸運!』

 

以前看一本書,上面寫說,外國人道歉會說三次。

表示,他們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

 

所以,我也要表示一下!

 

阿元,謝謝妳!謝謝妳喔~!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妳!

謝謝妳的有趣自拍,沒有那兩張照片,我可能還縮在小房間裡,耍自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