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確定,所以當知道消息時,後來漸漸的明白自己的聲音在說什麼?

 

希望兩個星期後,你會康復的出現,回到等待你的朋友身邊。

 

這個時候,我在想,是不是我做得不夠啊?

因為不熟,所以我並沒有跨出那一步。

因為對自己不夠有自信,沒有相信自己的直覺。

 

這次的事情讓我醒悟了,領悟了。

瞬間學到了很多東西,已經可以說是"一夜成長"...

那些全部加起來的東西,是過去人生的數倍。

並且,我好像想起了一些事情......

 

雖然這事情使我瘋狂,但是我並沒有讓這個事情影響到我的生活作息。

依舊是睡過才醒來等待。

睡過、休息過,才繼續尋找並接收那些過去忽略的訊息。

 

我在那邊留言,一點一點得把事情記錄下來。

就像是不想讓他在不在時,缺少了這段日子的記憶。

並且...

因為有參與到他的感情世界,所以把他喜歡的人的動態也寫在裡頭。

 

沒想到會遇到特地上遊戲找他的現實朋友。

是個高強的人!

推理能力幾乎完美,整個讓我膜拜!

就像武林故事中的主角還不夠強大,遇到了金手指高人!

我只是一點點的引導,他的現實朋友馬上就推導出來......

(有些想偷師...只是不知道怎麼偷?)

 

我想能夠欣慰的...

是此刻,我、他喜歡的人、他的現實朋友知道他的情況。

雖然消息已斷,但是時間還未到,只好靜下來等待。

 

阿元對我說,我可以把它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

留言完了。

繼續為自己努力!

目前局是走向,是最好的走向,在來就是等待...

如果這樣的發展已經是目前最好的項目,我該降火氣的平靜往前跑......

 

對他留言,康復了,一定要去打一場球,不管是網球還是羽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紙箱貓,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